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反弹强弱看缺口回补和均线突破是根本!

今天的深沪股市,日线高开高走尾盘收光头的阳线,技术性层面呈现阳包阴线的超强走势,但是,稍有缺陷的是周三的日线大跳空缺口还没有能力回补?这一点的技术运行看点为我们实战积极做多没下了一定的谨慎思考!好的一面是,月线的收官终于突破了3088点的关口,如此,五月的大盘体现了多空对决的严重分歧,结果多方略胜,收一颗月线的希望之星?还是下跌中继?这个都要在大盘六月的开门周给出说法!



K线形态从月线看四月、五月都是探底3041点后得以稳定!股指月线三连阴已经比较恐怖,好赖还是被今天的多方一举扭转,今天的绝地反击为六月的深沪股市带来了希望和未来!所以,六月的股指运行无论能否再度击穿3041点,但大盘先抑后扬或者等待利空出尽展开全线反扑的概率还是很大,中线大盘基础再度恶化的可能性短线回补确定,但是中线空间很难跌破3025点、2947点!



今天日线收中阳线比较积极客观的多头行情,实战是否可以购买股票盘中也是个买卖时机把握的难点!但是,决定周五市场的两大技术焦点在于多方收盘能否回补3121点?能否能一举突破短线5日均线的反弹才是最有效的!但是,操作知道的要领还是超短线的宽进快出为主,不做过多的留恋,这一点我们需要保持清楚的实战应变原则!





总之,周五是周线收官,月线开盘,技术面从周线看不很乐观,短线够哈的是下影线能有多长?所以,下周的市场还隐含着继续回踩3041点的考验支撑的技术要求,除非市场多头开始逼空运行!不出很大意外,股指多空围绕3100点上下滚动磨合的基础强,我们还不能过度放松实战交易的警惕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