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继续恶化主力是在诱空还是骗钱?

周五,大盘低开震荡上午回补缺口下午走低尾盘略显稳定,收盘总体状况不很满意,一是股指周线杀跌收官大跌66个点,技术破位多条均线比较恶化;二是周线下影线最终还是创出了3041点的新低,股指有效跌破3041.63点、3046点、3056点上次小三重底的支撑,大盘整体上还是走出了5浪的杀跌过程,今天周五,又是6月的开门日,A股加入新兴市场指数的利好也没有刺激了大盘走高,盘面明显的缺乏主力做多激情,尤其是标的个股更是积极退缩,这对市场信心是个不小的打击!



大盘日线收官的主要特点在于主力周五下午连续几波的小幅跳水为市场信心造成危害。股指有惊无险尾盘没有跌破昨天的低点还算勉强!这些主要都是钢铁、券商、煤炭几大指标股积极护盘的结果!但是,创业板的再创新低为市场营造了不良的展望,医疗、国产芯片、独家药品、超级品牌等前期强势板块杀跌不止,这是目前市场信心缺乏的主要特征!
技术面周线观察:一周的杀跌探底创新低后震荡反复结果不很理想,市场空头主力还是强势特征,大盘周线两连杀,本周下影线观察支撑略强,股指由于3041点的新低出现,对市场多方信心打击很大,虽然周四的反弹有力度,但是这些基础内因才是大盘周五没有能力攻克5日均线的基础特点。
目前从大局观思考,股指的下跌空间的确有限,3041点、3016点区间是我们市场多方需要死守的位置!大趋势观察,一旦3016点真的跌破,长期助理的多杀多才真的开始!这是很恐怖的前景!所以,下周不出很大意外,中美谈判不会出重大恶化局面;美朝预期的见面也不会再出意想不到的结果吧?所以,期待绝地反击的可能性还真有,中美谈判是多空决战焦点的分水岭!




为此,下周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两种思想备战的应变准备不可少,短线滚动把握,积极客观应对,谨慎绝不盲目的看多看空,备选好强力股票准备决战六月的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