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大盘运行总框架的技术展望?

证券投资分析要理论落实到实践,可是,实战中我们又经常需要面对技术分析与实战大盘运行动态变化脱节的现实问题就很难一举两得。为此。技术分析大局观的正确性就显得非常重要,这是因为,我们如果没有稳定有效的技术分析做基础,实战买卖的中线逃顶、中线抄底的原则性就就会形成纸上谈兵。但是,在深沪股市摸爬滚打,没有实战经验的良好总结和提高显然是不行的,这也是因为,技术分析是理论结合实战提高的基础,实战交易成功才是账面得以增加效益的有效手段!尽管这是两个大层面的问题,但结果是,没有有效的技术分析就不能有实战技术的不断提高,那肯定做不好股票;但是,仅靠技术分析没有有效的实战经验配合,其结果也会演变为纸上谈兵,尤其是重大关口,不能及时的做到止盈止损,要在深沪股市如此复杂的市场中站稳脚跟也是很难成功的。为此,首先解决技术分析要依据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和量化分析的有理有据做出大局观的正确思考,才能较好地指导实战把握市场脉搏,取得实战应变各种技术演变的恶劣局面得到有效结果!




大盘从月线的技术勾画图形观察,六月的 股指低开运行,盘面还明显隐含着技术考验4月、5月大盘下影线低端3041点的可能性,但技术面好的一面思考也隐含着良好的技术预期。按照2018年大盘月线排列的走势思考,一月的大盘冲高到3587点以来,股指已经连续震荡杀跌了几乎半年,股指月线排列连续探底不止,但是,短线看六月的股指应该是先抑后扬的概率很大,大盘目前55月均线3042点,60月均线2966点都是比较强的底部支撑,所以,市场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出台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局部恐慌的宣泄基本要步入尾声?




深沪股市月线总而思考,消息面最能影响大盘技术走势的目前看还是中美谈判能否圆满解决是重大因素!另外,美朝最高级会谈的结果能否得到无核化签约也是焦点!这两项都是能直接影响我们深沪股市技术稳定的定海神针。另外,世界杯的开打,也能算是个偏空的小影响,所以,还需要保持客观的谨慎和密切关注才好!





周末,消息面新华社公告称:中美“双方就落实两国在华盛顿的共识,在农业、能源等多个领域进行了良好沟通,取得了积极的、具体的进展,相关细节有待双方最终确认。”这与上衣的公告内容有较大的不同,这一次观察谈判结果良好、比较积极,预期对未来会有谨慎乐观的实效?下一焦点是,下周由于美朝会谈要在周二召开,所以本周大盘的市场预期能比较乐观一些!





实战思考:技术面上周五股指低开冲高回落,尾盘还算稳定,但是日线缩量小阴线对市场信心是拖累。今天周一,股指总体上还算是满意,日线高平震荡缺口没有回补,盘面特点主要在白马股积极反弹稳定了市场,超级品牌股的积极反弹对市场信心有所鼓舞,另外,资金快速缩量的局面比较明显,这对本周大盘底部构筑的基础很扎实,日线又突破了5日均线的反压,不出很大意外,周二还是个谨慎看多的多头市场,大半仓积极滚动做多的基础稳定,根据热点规划部署应该会有好的结果!总体上,六月多重因素左右这大盘,股指大跌市场空头推动力明显不足,大涨市场多头还没有找到领涨带动突破的热点,市场3220点附近能回补掉缺口造作反复的可能性偏大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