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中兴通讯危机解除对技术面形成重大利好!

昨天,深沪股市消息面、国际市场还算出台了CDR细则和美欧股指大涨走高的双重利好,但是从日线看,深沪股市的大盘明显弱势状态,上海方面高开会冲高3128点还创了反弹新高,但是结果尾盘回落还能收了一颗小阴线?这种局面的特点主要在于深圳三大股指的集体弱势运行带动人气低迷造成的!市场热点不足,板块炒作热情降低,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拖累市场信心走低!




消息面,昨晚半夜,美国商务部与中兴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国际锐评:中兴与美国终于签协议了!来之不易,值得各方深思和珍惜。其实这更应该是我们股市的一大重要利好消息!说到底,本轮行情自3587点一路暴跌迄今,其内因就是中兴通讯的被严厉处罚直至要被逼到破产引起的。另外,中美贸易战主导大盘恶化雪上加霜,股指大跌破位就在机构主力们提前规划布局之中,日线运行结果,股指5浪杀跌再创3041点新低展开反弹构筑底部,所以,大局观综合思考,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今天中兴通讯的重大危机解除,这为市场释放了一个非常重大的利好举措,大盘由此做出技术领好的客观反应也就在合理之中!





实战如此思考技术面的变化还是看演变决定强弱走势,技术面还是基础要求是分水岭,如果大盘高开高走不回头,或者高开低走还能收阳线,技术面首先要求稳定在3123点上方就算理想,如果收盘能一举突破3137点就非常圆满!这样对即将展开的上合会议喝下周朝美最高级见面会都是一个好的预期!






“中兴通讯危机解除对技术面形成重大利好!”是综合思考这一事件对日线技术面走势的客观展望,期待技术突破,才是我们的根本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