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方要死守3041点的任务坚定!

日线,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下杀,深沪股市整体呈现跌态势,虽然跌停的不多,但是整体走弱的是大局面表现!至收盘,市场人气低迷没有缓解,尾盘反抽下影线跌42个点的中阴线,日线成交不足1600亿元基本底部构筑的基础状态,股指总体探底回稳,中小创板块更不乐观,都收几乎光脚的小中阴线,综观深沪股市,独角兽上市,恶化了大盘!



股票交易,盘面领涨走强的不多,5G概念、通讯行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和次新股表现强势,拖累市场的还是指标股群体走弱如:煤炭、券商、保险、有色金属、电信运营和中字头、银行等大蓝筹领跌大盘带动市场向下突破!尾盘继续杀跌,



沪深两市股指连续两周震荡回落,股指已经跌破短期周均线和多空分界岭,市场中期趋势明显转弱,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展开对3041点的第三次冲击,周五没有成功,技术探底在3053点稳住反抽,空头再度推动市场破位5日、10日均线。周三思考股指反弹回补3020点以后要预警大盘冲高回落兴成反弹夭折,目前看,初步呈现阶段性的二次回踩是客观的技术要求!所以,市场表现比较突出的是本周多头市场的力量较为有限,另外,工业富联的大独角兽登录是压垮市场最后的那根稻草?
消息面,在经历近两个月的交涉博弈后,中兴事件终于有了最新的结果,这个结果来之不易,客观的思考应该属于针对我们深沪股市战略性的胜利。但是,政策面推出大力好的工业富联日线登录,市场反而不认可,日线空头用破位均线三次探底的暴杀还以市场颜色?如此,3053点的为止还没有攻克3041点的双底,下周技术面还会给与考验!
周线,从技术面看三连阴,底部观察,波段探底四次基本都止步于3040点上沿,本周再度探底3053点的止跌性质能否有效,下周是多空决战的日子,“ 下周多方要死守3041点的任务坚定!”是技术面的紧迫要求,否则市场3041点一但失守,多方必须坚守的生命支撑3016点就很难保住,这才是最恐怖的展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