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独角兽对深沪股市的危害彰显!

昨天日线早评:“压垮股市的三座大山!”最重要的看点是独角兽601138工业互联、603259登录上海开板后对目前弱势股指稳定的伤害不浅,周四观察,603259连续涨停开板后震荡下跌不止,两周的时间全线套死买方各路人马损失惨重;601138开板当天佯攻诱多,周四翻脸低开震荡收盘基本要跌停,盘面也是全线套死两天来的买房人马?单就601138成交统计,周四日线资金成交83亿元,结合周三的158亿元,两天股价短线全部套牢总计241亿元之巨!这在如此资金短缺的深沪股市应该是比较恐怖的现象,尤其是,如果周末市场消息面。技术面还不稳定,股指继续震荡阴跌,股价再创新低是显而易见的,所以,601138工业互联两天87%的换手率显然还是个问题,原始股还有几乎1.4亿没有卖出,为此,急拉护盘股价的机构主力们在周五不能奋力反击,估计低开低走阴跌趋势不好改变!601138最恐怖的预警还是周三浅套的机构、大户或主力是否隐含局部多杀多预谋还要观察,不过不论如何思考,像603259/601138这一类的超级大鳄,对我们深沪股市短线而言基本没有什么投资价值,没有市场潜力的超级独角兽回归对我们的深沪股市利好在哪里?是政策面需要还是广大的中小股民期待的?实在郁闷!大盘在上半年始终震荡跌跌不休的恶劣状态下,独角兽们抢跑入市的快速吸血杀跌,市场很难忍受?短线看,这应该是目前压垮大盘股指技术支撑的一块重要的奠基石! 

 
周四大盘低开震荡诱多回杀,日线虽然收小阴线微跌5.64个点,盘面主要是钢铁煤炭保险券商和次新股与国产软件等主力护盘的结果!深证三大股指不出了所料继续再探新低,个股突发性大跌暴跌的恶劣局面此起彼伏,中小创个小盘指数股再次领跌,最大的风险还是个股股价的闪崩跌停此起彼伏,这对明天周末能否坚守3041点是个考验!



技术面今天周四大盘没有完成周线的勾画图形,日线收盘思考,本周下影线应该在周五落实长短?这是不乐观的技术K线勾画预期,最不好的是周线没有下影线,虽然概率偏低,但是我们还是不能不防!实战观察多空转换的要求是周五股指无论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股指收盘一定要重返3058点不可协商!只有如此,我们短线抄底潜力个股才有希望,否则,技术再跌破3041点下周大盘能否再探底收五连阴周线都还是未知的窘境?总之,实战不拉中阳线我们还需要继续谨慎应对才是最可靠的技术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