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跌破3000点抄底可择机而行?


周五,沪深两市全线下跌,沪指最低探到3010点逼近3000点关口,K线形态看,趋势恶化,破位趋势明显。一天的窄幅震荡,盘中不出所料还是跌破了2017年5月3016的低点。另外,深圳三大股指走势更不乐观,主板日线跌破万点关口,最恶化的还是创业板股指高开低走放量杀跌,盘中跌幅一度超国2%,激发个股的闪崩跌停不断增多,整体比较惨烈!综合各各个方面的客观上思考,本周深沪股市利空题材、利空消息偏多,周三文章重点提示的三座大山是动摇基础性股指安定的前提!所以,市场信心恶化的加剧是对股指技术面再度破位的主要支持!





周五,大盘周线收盘继续恶化。虽然,机构主力盘中启动煤炭、银行、券商、上证50护盘,但是,由于市场信心非常弱,像信心指标股000063的继续跌停,601138的杀跌不止,好多个股的快速暴跌删停,盘面大幅杀跌的个股危害性不断扩展。总体上观察,市场指标股护盘偏弱,各个热点板块的股指稳定还不见成效,节日持股需要小心!





消息面,端午节休市以及新闻报道特朗普已批准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的消息扩散,周五盘面恐慌杀跌已经开始蔓延。所以,从大局观的规避风险操作实际出发,按照本月股指月线勾画的下影线预期还是未知的前景,空头主力继续震荡隐杀还需衰竭的过程没有止步,如此看,下周大盘还有最后一跌的可能性大增!不出很大意外,多空短线争夺3000点的要求紧迫,尤其是,目前大盘60月均线的2965点是多头长期生命支撑的底线,无论如何,消息面已经利空出尽,市场消化和我们政策面的对决措施消息还有一个过程,贸易战还能否继续升级的能量宣泄?这都是我们下周必须提前做好的功课?




实战操作思考,本轮大盘不破不立,3041点的55月均线本周终于被空头机床,3016点的破位就在合理之中!未来,60月均线2965点是长期技术调整的极限,所以,我们要保持客观保守一点的谨慎台的影展比较有效。实战不留底仓,盘中应变等待股指长期底部特征出现再做规划布局不迟,实战根据技术面形态恶化状态结合纪律性要求持币过节是预警原则性!下周根据消息情况看多空针对大盘3000点争夺谨慎观察,2965点上方,多空对决结果多方胜我们助攻,空头胜我们继续观望比较可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