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全线破位能否演变为阴跌整固?

今天节后开门日,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跳空暴跌低开,上海方面竟然直接跳空跌破了2991点的支撑,日线近40个点的撕裂缺口为市场凝聚了信心恐慌的基础,随后深沪股市一路震荡杀跌不止,深圳方面三大股指加剧恶化,独角兽小米公告仅在香港上市,国内暂停发行的消息不但没有利好景观,反而促使上市的独角兽们大跌加剧。创业板股指暴跌的状态创了18年2月1571点的新低,深圳主板也不甘示弱,联手破位下行大跌不止。两市上百家股票跌停,表现奇特的是各个板块冲高回落跌停;低开震荡跌停;开盘大跌直接跌停争先恐后,富士康、国际贸易、塑料玻璃、通讯产业几大半盔几乎全线跌停,如此景观,比较罕见!
股指技术趋势恶化加重,其周末消息面公布中美贸易战再度升级是主要内因!日线周二从盘面上看,无一板块上涨,几千家上市公司全线杀跌,政策面维稳值不得小米的发行,消息面出台个人收入所得税底线标准的大幅增长,但是,市场已经信心崩塌,落实在深沪股市多方没有了任何实际的维稳反映!


技术面,最近一段时间,深沪股市杀跌凶狠,破位坚决,这完全是中美贸易战已发基础潜在隐患造成的信心崩塌!由此展望,贸易战标的清单逐渐加码,中兴通讯的处罚解冻被美参议院否决,未来的结果扑朔迷离!周末,中美空前绝后的加码贸易战总资金额度的关税底线,这对深沪股市的基础稳定一定是极其恶劣的现实打击!技术面暴跌局面完全超出早评预警2991点、2965点多重长期支撑底线的谨慎的思考,周二日线大盘暴跌竟然还能再击破2900点,这是非常恐怖的技术状态,盘面千股跌停的危害周四还要扩散否?政策面的利好举措是否能择机而行,盘面护盘机构主力都不作为,所以,实战抄底的时机还不成熟,我们需要保持继续谨慎应变观望才是最有效的!



总之,技术面上海大盘的长期支撑底线2965点周二都已经跌破,未来的铁底支撑还有一道2784点的大关口,空头能攻克否?总体上眼下实战我们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看本周股指跌破2965点是否是假突破;二是股指真跌破2965点厚未来的走势可能展开阴跌靠拢2784点的概率就在逐渐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