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线光头光脚的趋势恶化不止!

周四上海大盘低开高走下午展开探底阴跌走势,收盘股指小中阴线跌30多个点,资金成交基本与昨日持平。收盘观察,深沪股市的四大股指盘面都先扬后抑弱势反弹走势,创业板再创新低危害市场的信心支撑,盘中资金外流明显,空头杀跌局部基本都在深圳三大市场中继续表现,尾盘跌停数量有所增加,客观上,这对周五日线继续收阳线比较有利!



股票交易方面,市场今天普跌局面,煤炭钢铁、银行水泥和超级品牌护盘。跌幅在前的基本都是科技类的题材股,个股表现恶劣,突发性的跳水大跌不断发生,短线市场稳定还是需要谨慎!



技术面今天表现的是抵抗性反抽走势,股指弱势反弹冲击5日均线遇阻,日线观察,上海大盘调整2871、2872、2875小三重底状态,盘面周四下午尾盘隐含着技术诱空的苗头,但是,股指周线恶化严重,周四还没有拉下影线,如此,周五的大盘面临着股指5日均线的再度考验,盘中个股分化的风险没有消停,股价跌停的还不见较少,我们需要更加警惕!




总之,大盘本周五连阴基本定型,周线股指既没有上影线到周四收盘还没有下影线的长阴线,这个局面短线也不好乐观!虽然,周五的大盘有探底止跌的小阳十字星线、小阳线格局,但是,股指趋势不稳定,我们就要线稳住心态,实战空仓应对突变,轻仓观望等待更好的时机抄底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