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没有下影线会恶化股指杀跌空间!

今天周末,深沪股市要周线收官,上周预警周线可能五连阴的思考真的来临,盘面观察,日线几乎四连阴,如此激发周线跳空杀跌勾画成为长阴线格局,板块个股的闪崩是其焦点,如此实战需要把握的技术风险与日俱增!日线综合分析几天来大盘的走势总起来谨慎思考:“没有下影线会恶化股指杀跌空间!”是股指下周客观的基础隐患,所以,周五的实战交易还不能乐观!


一周来技术分析回顾:上周末大盘收在3021点,针对股指技术恶化状态在周末16号发表预警文章:“下周跌破3000点抄底可择机而行?”的观点,文章重点思考上海大盘运行基础应该是不破不立是强调:“由于股指3041点的55月均线如被击穿,3016点的破位就在合理之中!未来,60月均线2965点是长期技术调整的极限。”但是,节日期间,国内外市场和中美贸易战继续升级恶化了深沪股市,市场恐慌在周一大幅跳空杀跌不但击穿了2965点,还一句攻克了2900点的整数关,市场探出新低2871点,盘面千股跌停的恐惧登峰造极!如此,有利于实战交易的技术分析和把握实战操作纪律性的原则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五月21日早评文章预警日线缺口的危险性主张3220点附近保持警惕应变的技术指导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得以肯定!


另外,大盘暴跌,短线一步探到低,19日收盘文章思考“大盘全线破位能否演变为阴跌整固?”的可能性成为主基调,几天来,股指围绕2871点空头又反复考验了两天,周三的止跌抵抗没有稳定住周四再度震荡走低!日线看,周五的大盘继续坚守2871点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困难,大局观思考,周四早评认真复盘分析了上海“大盘二浪调整的极限位思考?”的市场预期,这也是因为,大盘一旦跌破了2965点的长期支撑,股指技术探底的底部空间支撑已经缺失,纪律性分析要求目前按照二浪再恶化的演变2784点附近应该是下一步多方实施顽强抵抗的位置,但是总体上还是要结合政策面消息面转变和日线空头杀跌能否衰竭来做判断比较有效,这是我们中长期技术抄底的焦点,个人情绪上不可盲目乐观!


深沪股市大局观基础恶化是我们投资者思想深处最要清醒的,这一点我在6月14日的“周四早评:压垮股市的三座大山”中有过客观的预警!最近几天,市场的技术演变更能说明三座大山的危害性!本周最恶化的是独角兽的悲惨走势,其实际直接危害了创业板再创了三年的新低!几天来,工业富联的连续跳水;药明康德今日大跌景观,让机构和广大投资者都损失惨重,这不是行长和券商们高喊口号能股稳定的局面!这也是周五深沪股市技术运行还能否稳定的主要看点之一!


总之,周四的大盘诱多后反身继续杀跌日线呈现光脚!盘面表现弱势反弹失败过程,市场风险集中早个股的股价闪崩继续的恶化中。实战不能把握一旦遭遇百股跌停之中,一旦遭遇个股抄底冲高诱多回落杀跌之中,我们也是不可承受!所以,实战把握大盘底部构筑的技术要求原则性一定不能改变,股指周线五连阴,下周还有继续考验本周股指下影线的基础应该是必然,周末,市场清谈,多空强弱预期不乐观,实战最要关注的是日线无论收小阴线、小阳线,股指几乎“没有下影线会恶化股指杀跌空间!”是下周大盘要面对的不二选择!我们不可不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