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

早评文章提示,上海大盘“股指回抽2860点是基本要求!”上午的股指运行过程显然没有这样得到潜力,半天的走势,股指低开冲高震荡尾盘回落,日线跌12.93个点的小音箱,资金还是748亿元的地量水平。总体上,大盘明显弱势阴跌震荡的走势,市场热点转换快,个股连续性反弹的状态不明显,今天热点主要在石油概念涨价的影响,除国产芯片和次新股以外,其他热点都很散乱。拖累大盘的、领跌股指的还是最近一段时间破位的指标股如酿酒行业、超级品牌、钢铁民航、上证50、央视50和医药器械等震荡走弱,如此,日线周三还不是乐观的运行预期,需要保持谨慎!


实战思考:原则上还是保持空仓、轻仓观望比较客观,等待市场出现转机,股指日线不能稳健走高,技术抢反弹的把握性就偏低,所以做好规划和把握潜力个股的实战买卖时机和大局观需要早月底前的资金回笼要点上看看变化,“大盘缩量阴跌缺标志性阳线!”是大盘技术面构筑的基本要点,短线看,7月6日中美贸易战的阴影始终在起作用,为此,我们不得不多加谨慎的应变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