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技术面超跌背离严重!

周三盘面观察:市场日线危害大盘的主要是酿酒板块全线杀跌、超级品牌集体杀跌、钢铁板块积极杀跌、医药行业、独家药品、医疗器械和金融板块等指标股全线做空的作用下破位2800点的,市场体会股指可能在绝大多数防御性热点补跌中发生改变,短线观察,市场主力借题石油期货上涨的题材护盘,总体上多头的做多推动力已经没有了信心保障!这是盘面激发的看空观点。



技术面:大盘主板的杀跌空间由于周三跳空缺口还没有回补,这样一来,大盘自3219点一路跌下来都留下了还几个日线的跳空缺口,周三的日线缺口从收盘状态观察,短线推动力明显降低,股指超跌指标强烈,反弹的技术要求逐渐增强!K线形态,大盘股指日线三连阴,深沪股市四大股指周三再度收阴!盘面的5日均线压制股指反弹的作用明显,不过好的一面是,日线距离5日均线偏近;距离10日均线偏远,一般情况,大盘再度快速杀跌的面头一旦出现都是诱空,不能出现都要激发日线多头的投机反弹好择机攻克5日均线!



总体上,周四的股指日线低开震荡是主基调,如果还能遭遇快速探底需要警惕盘中技术诱空的嫌疑!技术面,上海都怕按周线连续跌破轨道线下轨的技术看点非常异常,K线形态的周线六连阴也是很多年K线恶化的罕见组合!如此,大盘在创业板也创出多年股指新低的情况下,局部承受力思考,长期大盘无论最终还能否再度跌破2638点,局部的技术反弹要求非常强烈,这才是我们周四、周五必须要保持警惕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