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月线收官如是光脚还很恐怖!

周四,市场没有稳住空头的杀跌,收盘,大盘终于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虽然,盘面的综合走势强于周三,盘中低开回补缺口一度上攻翻红,多头逐渐试探性表现超跌反弹的图谋。 尤其是券商板块,最近一段时间连续继间歇性出现异动,方正证券领涨冲高回落虽然有虎头蛇尾之嫌?但盘中的护盘意愿还是比较积极,短线银汉这超跌反弹的蛛丝马迹! 



今天周五,是周线收官也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就技术面综合观察非常恶化!日先看,周五多头主力能否坚守2784点还是我们的启发性看点,周四为止,上海大盘周刘已经跌了102个点的长阴线,股指周线六连阴非常罕见,月线更是暴跌308点的长阴线形态恐怖,截止周四,深沪股市基本都是周线、月线的光脚K线,一个月,股指有大跌了10%的跌幅,这是上海大盘自2638点反弹以来的最大跌幅,最恶化的还是本周周线和月线收官到目前为止还都是光脚的阴线比较恐怖,短线2784点再度破位大趋势的技术演变会更加不利市场的底部构筑要求!



本轮行情的起因是中美贸易战,客观的分析预期,中美贸易战能否获得解决感觉不会一劳永逸,看看000063的周线跳空暴跌大闸刀的三连阴的恐怖,所以,大盘不能反弹就更说明了大趋势的基础隐患不能解除!贸易战逐渐升级,这对经济基础晴雨表的股指来说,先行一步在预期之中!



目前大盘技术性超跌反弹需求不断增强,大盘周线六连阴非常恶化局面的形态周五能否稳定就很重要,这是因为,大盘2638点的冲高回调大二浪的技术要求基本无效,本周的局面恶化严重性,市场阴跌不衰竭,2786点距离2638点仅一步之遥,一旦下周中美贸易战真的能如期开打升级,不出很大意外,大趋势破位2638点的基础就演变为大概率事件,这真是我们很难显现的局面!当前的资金面与情绪面严重低迷。日线看,股指从3219点一路杀下来没有基本的反弹已经运行了28天,如此,空头机构、主力们的实战推动力还能否延续?可短线看市场内在基础多杀多的推动力不衰竭的道理在哪里?除非市场内在还隐含着的重大利空,否则超级指标股。超级品牌股和中字头的主力板块大趋势破位的探底不止步,实战我们还要做最坏的打算!



总之,大盘日偶像底部特征逐渐凝聚,日线1300多亿元的成交量显示初级底部构筑标准,个股的再破位技术风险等级偏大,在目前去杠杆及严查交易违规的背景下,无论基金、券商和公私募根据规划调仓换股的备战要求还很强,世界杯不结束,“魔咒”不消除,中美贸易战最终结果不消停,中兴通讯的处理部落实,都是未来实战的基础隐患,我们要积极备战、日线关注周五能否勾画本周下影线,但实战操作绝不盲目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