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还需提防冲高回落!

周五早评:“月线收官如是光脚还很恐怖!”这个主要是周四大盘加剧恶化的市场表现没有好的表现,这对周五的市场还是考验!今天上午大盘高开回补缺口继续走高,尾盘收小中阳线涨35个点;下午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收光头的阳线,盘面科技类的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网略安全、工业互联、云计算、数字中国、大数据等显著走强领涨大盘。但上证蓝筹的煤炭钢铁、贵金属、银行券商仍旧偏弱,股指围绕2830点展开争夺,多方最终获得全胜,技术性态阳包阴线,一举突破了2830点的反压线,股指惯性冲高的推动力还很足,这对下周大盘短线继续冲高是个好的基础!


技术面思考,大盘日线阳包阴短线突破两天阴线,虽然大盘的周线、月线还是没有因此发生根本改变,但是,60个点的周下影线还是短线支撑的明显标志,所以,夏侯深沪股市有利好股指加速,没有利好震荡整固或是继续攀升!
实战思考:大盘震荡走强,个股要根据技术面的强弱基础做应变调仓换股最稳妥,买卖股票看日线技术面能否继续走强,可以超短线重仓出击,市场潜力个股择机布局滚动比较有效!周末假期的市场如期拉升一根标志性阳线,报复性反弹的基础演变成型!但是说到底,“下周大盘还需提防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