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七月翻身的基础在本周的筑底巩固!

市场期待无穷六绝七翻身,但是看看上海大盘的月K线的技术面,指数运行七月股指还不能翻身基本都是笑谈!大盘月线几乎是六连阴的杀跌趋势,股指物的抵抗性小阳线也谨慎过度而以,随后迎来的六月暴跌更是如火如荼,市场到了紧要关头,技术面空头集中火力一举攻克了2792点,这已经是市场多头最绝望的景观了,大盘在上周五诱空杀破2700点整数关口以后迎来绝地反击,今天周一,多方高开高走再接再厉,局部的标志性阳线接力拉起,七月组啥空头的反攻号角基本成型,虽然,日线成交量的确不算理想,但是月线底部构筑的过程一波三折,但是,2691点是年线最低点的的基础成立,未来的路实在还不好走,可开弓没有回头箭是目前深沪股市基本的政策护盘要求,未来可能不好大涨,维稳为的是保持市场相对的平衡!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好走,各板块全线收涨,日线,上海股指收复2800点整数关,盘面热点,主要还是以石油热点展开,其次,医药行业、次新股、超级品牌、银行酿酒中字头走势偏强。另外,深圳三大股指也是高开一路上行,基本都是收出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这无论如何都是目前市场绝望信心的可喜曙光!



上周末中美贸易关税加增税单终于出台,虽然的开打的几种预案已经半年,但上周末才最终落实浮出水面!短线看,我们深沪股市的基础稳定在遭遇恶劣演变的潜力影响打击下伤势惨重,月线杀跌都跑足了半年,市场政策面没有应急预案操作稳定,直至上周末的短线利空出尽?周五盘面的护盘出手有计划性布局的蛛丝马迹,今天周一的绝地拉升标志性旗杆,赢得多方市场的短暂喘息,大盘技术面在周线七连阴的超跌下得到稳定,应该也是政策面急需刺激股指反弹格局的规划布局!


技术面,大盘破位2700点探底2691点稳住反弹,但是,市场内在继续考验大颈线位2638点的可能性没以后消除。技术面,本周大盘需要反弹是基础超跌的客观反应,政策面的四两拨千斤机会抓的好!就是急反弹的推动力来讲,日线周一还没有十足乐观的理由!引发的此次调整不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还不算是已经超出预期,管理层护盘实际把握的好,但不能说明短线能解决一切问题!为此,周的长阳线由于政策面的出手我们还仅能做周线的反弹应对。另外,本周技术阻力2845点,中线阻力2908点、3021点都是道道空头反击的梁子,所以,“七月翻身的基础在本周的筑底巩固!”是个基础性的实战思考!周线不巩固,未来还不乐观!为此,实战我们一定要根据市场热点滚动,根据个股技术面的强弱基础要求积极滚动比较妥当。原则上,周线上影线还是我们规避短线回踩的风险预期,尤其是,中美尚存较大的变数,市场信心需要反复考验,我们也不可盲目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