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大盘短线注意技术诱多!

周一,沪指全天缩量高开低走尾盘拉升收小阳线,日线成交还是低廉水平的1300多亿元,总体显示多空纠结都无心恋战,盘面整固总体深圳略强一点,日线维护主要体现在高送转、次新股、医疗行业、上海自贸、水泥建材、钢铁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拖累市场的还是指标股表现差,盘面以保险银行领跌,云计算、环保工程、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板块也下跌调整幅度较大。



好的一面是深圳三大股指今天走势不错,尤其是创业板今天早盘高开震荡一天还算强势,这个主要依赖于市场中报行情逐渐拉开,这对中小创潜力个股的积极推动是不错的预期,有利于市场今后的分化表现!



技术上,大盘短线30分、60分钟指标技术反弹在在途中,市场周一尾盘的拉升有很大的信心维护作用,遗憾的是,股指阳线实体偏小,资金放量没有顺势,不很流畅!这对我们实战应变周二的展望来讲就隐含着局部技术诱多的嫌疑!市场表面体现的可操作性增强,但是没有让我们放手一搏的基础理由!所以,常言说的“五穷六绝七翻身”落实到我们的现实,股指不能一举突破2846点,就实战意义而讲,周二警惕大盘冲高回落展开技术性回踩的内在隐患没有消除!这一点,应该是我们把握实战多空转换的分水岭!


实战操作思考:大盘在没有有效突破站稳2846点之前,短线技术面隐含着的二次回踩始终没有消除,除非大盘能够技术逼空运行,所以,实战原则还是把握业绩突出、中报题材的潜力个股保持滚动交易比较稳妥,周二冲高滞涨要保持谨慎,一旦日线收阴注意提前逢高获利减綁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