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利空促使大盘最后一跌!

消息面,“美国昨晚针对我国对应340亿美元加增关税的做法感到不悦,再度加码公布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征求公众意见。”这一消息属于实际利空,如此造成周三大盘的日线暴跌开盘,一天的交易,多方有气无力,直到收盘,日线缺口不但没有回补,股指再度跌破了日均线?租金缩量还不是加剧状,总体上,深沪股市杀跌惨重,盘面一片哀鸣!


对美国政府加赠关税清单的做法国内很多专家不以为然?有说对我们金融市场短线信心不利但不会起到很大影响;有乐观的认为最后是否征税、对哪些产品征收,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内还有各种不确定性。所以,清单仅是数额,未来还有可变形!但是无论如何,那不是我们能决定的问题,记事簿能全额加税,2000亿美元的总量减半也很不乐观,所以,我们对美出口额度全线被加税怎么思考也不是一件好的经济举措,日线周三的股市大跌很能说明点什么?
可虽然如此,经济决策未来的政策面补救措施不会无动于衷!面对深沪股市空头杀跌状态隐含着明显的逐渐衰竭迹象,所以目前最大的反弹基础也是股指跌不动的基础要起作用,继续阴跌,超跌反弹的机会一触即发,短线在如此状态下的盲目杀跌也不足取,实战需要根据个股的技术要求做决断,适度的调整仓位规划,备战大盘绝地反击的时机到来!
 


技术面,大盘周三日线二次探底跳空杀跌到2752点,股指周四预期还会展开考验!一般规律大盘中长线底部构筑过程向来不会一帆风顺,尤其是,目前影响A股的外部因素仍然严峻,周四到了最紧要的关头,这是市场考验多空的焦点日子,所以,原则上股指需要收小阳线,否则我们还要再加一点谨慎!这是一位没大盘一但还真能在跌破2691点,市场演变为5浪下跌就会更加恶劣,我们还需做好客观的应变准备!
重大利空促使大盘最后一跌!”的观点是对大盘目前技术面的大局判断,不出很大意外,股指再度跌破2691点的概率偏低,今天的利空应该是阶段性利空出尽,随后的政策面、消息面逐渐稳定的可能性占上风,所以,积极主动调整仓位备战的机会还是大概率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