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大盘哈不能积极乐观!

周四收盘文章思考:“大盘周五需要加速运行。”;周五早评对大盘技术面面分析:“大盘周线会阳包阴吗?” 的这些观点,其主要还是针对大盘周线收官的强弱表现担心的一种判断!尤其是,目前的深沪股市技术面市场形态已经探入底部区域,但是,技术观察底部构筑的成功一是绝地反击的技术反转,二是股指周相能够连续收阳线冲出底部构筑的图形,所以,针对目前的大盘能否满足这两点的技术要求成为我们实战交易积极做多的短线关键!如果不能,技术面显示多空分歧就会有较大增长,股指短线不能突破上行一举攻克2846点的焦点,下周的大盘总体运行还需要继续整固回踩接受多头成交的信心考验!


周五大盘市场信心不足几个方面,一是中兴通讯的冲高滞涨超出预期,理论上最少应该有两个板涨停局面才会激发市场科技类板块的继续反攻,今天高开低走展开整固,这对深沪股市的知识产权、十字中国、网略安全、国产软件、通讯行业等科技类板块是个制约!另外,盘面多数指标股中字头的和银行券商保险、煤炭采选、工程建设等都是跌幅在前,为此,实战不能提前把握个股的涨跌强弱变化,股指明显的回杀周上影线对我们损害还是很大!



技术面,大盘周线收官不是非常满意但基本符合预期,股指虽然没有一举突破2846点,可大盘周线的中长期底部构筑基本成型!下周股指面临冲高遇阻的压力区有几道关口!一是2846点的技术颈线位,原则上也和大盘的5周均线粘合制约大盘!短线股指周线冲高回落收小阴线,能否在高位整固需要政策面的呵护,2846点是争夺的关口,所以冲高回落是个盘中应变的实战考验;二是大盘继续低开震荡先抑后扬周线收小阳线,这样的局面比较稳妥乐观,有利于实战把握各板块潜力个股的热点滚动,但是总体上看,下周周线整固磨合收小阴线、小阳线格局各半,技术面的偏空稍大一点,实战需要继续保持略多一点的谨慎!



总之,下周大盘积极做多实战要结合大盘周线能够突破2846点颈线位才能有效!目前观察,日线周五成交量的再度萎缩,市场看多做多的积极性市场还有待于恢复!周线思考,上海大盘3022点周线缺口预期回补看来要成为7月大盘上影线的突击渴望焦点?但是眼下市场信心恢复和积极做多的契机还需要综合消息、政策面的鼓舞,为此,今天周五轻仓或半仓持股可酌情考虑,以应变下周大盘的多空反复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