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人民币大幅贬值引发股指回落?

周三,深沪股市的四大股指基本都是先扬后抑的小幅跳水过程,收盘上海跌10.87个点小阴线,资金成交1385亿元还是基本的地量交易水平,盘面热点滚动较快,从收盘分析观察,下午大盘的技术跳水几乎收光脚的阴线,其市场影响作用估计还是周三下午人民币大幅贬值对深沪股市信心支撑的危害所致,外汇市场,周三美元高开高走,消息传言最近美元继续加息的措施比较可信,为此,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继续贬值向6.8元冲击的可能性较大,为此 短线市场交易有局部恐慌迹象,这也为深沪股市二次探底的走势形成了助跌的内因!



技术面上看,周二预警日线多空主力预期还要考验10日均线看来比较激烈,周三大盘上午超越5日均线走强,下午跌破10日均线转弱,短线看目前的技术破位还是暂时有利于空方的实战布局!本周市场如果空头如果继续杀跌一举突破2752点的支撑,下周的大盘就还隐含着继续考验2691点的技术隐患!为此,实战操作原则上的看点,股指上方阻力2796点、2818点、2845点成为三道关口短线不能够突破都隐含着实际阻力,总体上,今天周四周线要勾画基本完成K线图形,2774嗲能否使下影线低点?本周下影线能回拉多长?能没有周下影线吗?这是盘中技术应变的前提的主要条件,结合实战还是把握原则最重要,日线股指不收阳线注意谨慎做多,观望、逢低合理规划布局超跌优质股票预期是个比较稳妥的办法!



目前大局观交易思考,深沪股指目前逐渐缩量探底基础上属于二次探底的阴跌走势,但是,从k线图上看上证指数连续四天调整收阴线,K线形态有点像满树乌鸦晒枝头的感觉,技术图形说明目前的空头压力还在逐渐增强,短线多头没有日阳线反击,市场稳定的信心还会缺失。另外,技术面,大盘趋势再破位2691点的可能性理论上还在,所以,无论大盘是否是二次探底,能否成功实战操作保持谨慎小心的原则和纪律性还不能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