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刺激大盘下周再拉中阳线!

上周五,深沪股市开盘继续低开震荡,虽然股指上午在金融报快的呵护下回补了日线缺口,但是收盘还是小阴线微跌格局,总体上交易清单,缺乏热点和机构主力的积极呵护!下午开盘,上海大盘逐渐走强,尤其是,市场在银行保险券商大金融板块的不断拉升和上证50指数、国产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电子信息等科技类板块的辅助下展开技术突破的亢奋走势,收盘,上海技术突破2828点的焦点位置,市场多方主动新积极做多的交易异动状态,对我们主动性做多的启发明显,为此,实战根据大盘技术突破的要求积极应变做多是实战经验的重要指导!
不出意外,消息面果然出台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正式发布,政策指导意见对进一步明确了资管业务的发展方向,对规范市场发展,化解金融风险发挥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短线看,市场相关资金几十万亿的规模,即使能够放松1%面对市场资金宽松的实际也是乐观的预期!所以,周五消息的内部传播引发市场大金融板块带头领涨反弹展开短线突破就在合理之中!这也是因为,该政策的落实无疑更利于银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有利于目前市场资金短缺的现实,更有利于深沪股市多头主力借题扭转股指缩量跌跌不休的窘境!市场缺乏的信心被政策面的利好维护,大金融板块迎来深沪股市惨状的技术修复性行情,中小创探底企稳择机反弹的基础有了希望,科技股会否迎来奇数反攻的良机?下周都是综合性的盘面考验!
受政策面、技术面良好状态的消息提振,被大盘 3587点顶部压抑了半年多的大金融板块开始有了技术做多的基础热点,为此,我们实战一定要根据下周股市热点的扩展积极做好实战交易的思想准备!
从技术面周线观察,上海大盘底部构筑三周,日线形成股指杀跌探底反弹二次再度回落周五展开多头积极反攻的技术走势!K线形态比较圆满,三周两阳线在后要吞吃前一周的长阴线,尤其是上周的长下影线绝地反击状,为市场的做多力量鼓舞了信心,难能可贵!
不很乐观的是,股指周均线还是排列下行压制大盘,下周观察,周线反弹的期待可行,下周收周阳线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均线的技术指标排列下性对机构主力反弹有弹压作用,反弹趋势思考,10周均线目前要下行到2930点附近阻击大盘,所以,下周我们实战焦点在于反弹的力量和推动力强否?股指一举突破5周均线后的惯性冲击上影线会在哪里落脚?最可期待的是,下周周线会没有下影线吗?这一点更加重要,如果没有下影线,提防机构主力震荡逼空的操作也不可马虎。
总之,下周的大盘是个不错的实战预期!但是,实战面临的热点炒作和及时的加仓补仓与调仓换股都是紧迫的课题!这一点做不好,大盘拉升我们只能观赏更加郁闷至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