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警惕大盘拉主升浪的突破!

日线上午,深沪股市受到消息影响低开震荡,日线底点明显受到股指10日均线的支撑,短线看5日均线即将金叉10日均线形成加速状,所以,大盘日线不能走低的技术基础要求强!


股票交易上午由于医疗行业、独家药品、医药制造、精准医疗和中药免疫治疗等领跌市场,这对次新股、高送转的整体医疗系统是个打击!短线市场需要消化,长生生物连跌五个办的突然停牌,超短线为医疗 、医药行业局部恐慌打下了基础,这也是我们需要快速应变指导实战交易的地方!


技术面,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涨10个点,但是资金温和放量到1032亿元,市场主要还是银行保险券商低位震荡后逐渐走高的带动结果,另外,指标股建材基建类,钢铁军工领涨大盘,上证50、中字头、科技软件电信等也走势偏强,为此股指逐渐探出底部开始拉升!


“警惕大盘主升浪的突破!”是今天市场的焦点,入职收盘一举突破2846点,大盘短线小主升三浪形态,本周还是比较乐观的交易时间预期,所以,周末分析的警惕周线再拉中阳线的可能性还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式战机和个股热点积极滚动应变最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