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技术冲高回踩的概率偏大!

今天大盘大盘高开高走,盘中股指短线几波拉升冲击一举超越2900点大关,股指收盘虽然站稳在2905点,但技术面运行基本符合早评高点阻力位2900点附近的短线思考。盘面观察,由于消息面昨天央行释放五千余亿MLF资金用于支持中小企业融资,信心支撑感受短线有利于金融板块中线利润的增长,为此,最近两天银行保险券商的连续走强走势基本反映了这一现状!


今天周二的大盘也是如此,上午领涨的钢铁煤炭券商,上证50、中字头股票和指标股煤炭、水泥建材、工程基建等股票走势都偏强很多,下午大盘酿酒板块补涨维护大盘。总体上,日线今天几乎没有下跌的板块。但昨天科技类的国产软件、国产芯片和5G概念通讯类的个股整理调整走势明显,市场总体上还是多方积极做多支持还在延续!



消息面,本周再遇堰塞湖,长生生物的局部股灾还没有完全消化,昨天美国5000亿贸易预增关税的恶劣消息又卷土重来,短线对应政策面释放资金局部宽松的的客观措施考虑,乐观考虑,贸易关税加剧的利空消息还是更强一些!市场今天没有表现,需要警惕!所以,周线看2920点附近压力是周三的技术考验,我们实战交易需要预期保持客观的谨慎才更有效一些!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中阳线,盘面资金温和放量到2287亿元也比较明显,时间周期的波段反弹形态观察,今天为止,大盘自2691点反弹以来,股指已经是小三浪反弹运行了13天,股指冲击2920点10周均线遇阻,但还算稳定,不过大盘总归也涨了230个点的较大空间,K线组合上,日线今天收标准的红三兵组合,符合趋势走强的基础特征,主力逼空需要红四兵,红三兵一般都是要遇阻展开调整,为此,实战周三成为多空折返点!基础形态需要技术回踩均线支撑的考验就逐渐增强!所以,我们需要警惕2911高点活着周三的高点演变成为周线高点的概率预增!如果大盘主力你空拉升促使周三再收阳线,超短线的思考也在合理之中,另外,客观上说这样的概率也偏小,周三谨防大盘出现短期循环高点,针对个股保持逢高获利减綁或超短线空仓观望以利再战都是可行的操作手段!




总之,实战操作在股指短线冲顶的阶段,个股抄短线交易思维是主要的技术思考!2911点、2920点周线短线技术遇阻的可能性都很大,实战获利卖出滞涨股票,适度把握补涨的股票观察,备战等待周三的冲高回落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