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日线考验2870点支撑?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低走,开盘后的短线上冲比较急躁有技术诱多的嫌疑,虽然日线再度上冲超越2912点创出新高的2915点,但是,盘面卖盘涌出、买盘明显不足,盘面震荡瘠薄回杀,尾盘再收小阴线跌18个点,资金成交912亿元没有萎缩,整体上符合日线技术回落探底调整寻找支撑的分析预期!
股票交易,上午收盘市场热点和跌幅拖累大盘的基本变没有大的变化,指标股板块,上午除房地产和贵金属以外,热点领涨的个股比较散乱,但是,绝大多数指标股入银行保险券商、钢铁、上证50、央视50等指标股都跌幅在前面,科技类的国产软件、国产芯片领跌;次新股、通信网络,电自元件、5G概念、通讯行业和云计算等也没有好的表现,整体来说,上午大盘走弱是普跌局面,多数板块、个股进入调整,大盘日线步入调整寻找底部支撑的可能性大增!


技术上日线符合预期展开调整再收出一颗阴线,股指盘面震荡有继续向下回踩5日线支撑、或者直接跌破5日均线的可能性!技术面观察,如果黑周四真能一举跌5日线,股指局部多杀多的可能性就会卷土重来,所以,10日均线要遭遇空头考验的可能性是本轮大盘调整的可能预期,所以,根据上午盘中资金净流出为主的蛛丝马迹,谨慎小心备战抄底还是我们的实战交易原则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