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不会大跌,但阴跌还有基础!

周五深沪股市日线在上海自贸、沪企改革、钢铁行业、酿酒煤炭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股指最终没有破位10日均线,问题的主要隐患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上海收小阴线跌8.64个点,资金萎缩到地量水平的1324亿元,但是深圳三大股指基本都跌破了10日均线比较恶劣,收盘看,市场基础稳定的要求还没有体现,这对下周市场期待的股指反弹是不利因素!



本周三以后的实战文章预警地盘展开调整不是乐观的局面,股指运行直到周五形成K线形态三连阴线的的不利状态,周线提倡空仓应对,这是我们中小投资者的正确选择!今天周末。上海大盘抵抗性较强,指标股的短线稳定支撑大盘坚守10日均线不失!但是问题的焦点是,股指要涨也很困难!这是因为市场多方无力,空头逐渐增强!尤其是,日线周五探底趋势调整的惯性还在加强,深证三大股指破位状态比较坚决,下周展望,深沪股市多空对决很难有好的结果,我们实战还是要保持谨慎为主,提防机构主力无心恋战放任空头表演的不作为伎俩,造成大盘继续阴跌不朽的可能性还是占上风,所以,我们需要客观的保持警惕!



技术面回顾,下周大盘谨慎看空感觉还是比较现实,虽然这样的阴跌还不能过度渲染,但是,周线本周放量拉小中阳线涨44个点,但不乐观的是日线最后几个交易日是连续阴跌过程,周均线观察,本周大盘的上影线惯性回杀还没有衰竭,大盘多方10周均线本周冲高遇阻,下周不出很大意外还是强阻力预期,所以,下周大盘小以后阳线可能性有,但股指跌不多,也涨不动,周线小影响和小阳线的可能性偏大,技术需要回踩5周均线的隐含还在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总之,“ 下周不会大跌,但阴跌还有基础!”的侧重面主要是深圳三大股指技术破位状态恶化不止这个需要小心!上海大盘内在隐患下行探底考验10日均线是基本状态也没有改观,所以,下周大盘周线收阴是客观的展望,能收小阳线就很满意!为此,实战还是谨慎小心的空仓观望或轻仓滚动应变,一旦有意外突发性的大跌大涨,积极应变采取有效措施才是机会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