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杀五连阴的危害性大!

周日文章分析“ 周线不要期待大盘向上突破! ”的文章对总体消息面政策面和大盘技术运行走向分析的比较详细!客观的说,本周大盘预期探底稳定的基础会有,但是市场板块和炒作类别的技术分化还是不乐观的预期,这是我们把握实战交易的基础!另外,最重要的还是本周大盘目前的周均线形态的技术磨合还没有理顺,技术形态没有基础支持大盘积极反弹的要求,不很不乐观!


技术面,根据实战经验观察,上海大盘的五周均线2825点距离10周均线2932点的确过远,所以,大盘企图反弹企图燃起主升浪,股指短线需要连续的中阳线,或者日线收长阳线拉旗杆才有真正的做多基础,眼下估计概率很低!所以,等待大盘10周均线稳定下行逐渐与5周均线靠拢才是内在的稳定构筑底部的主要基础!另外,我们从大局观思考,本周大盘运行 框架期待股指周线收小阴线、小阳线格局过度就比较满意!所以,本周日线周一预期不很乐观,如周二收盘不能低于2852点、不能收光脚的阴线就算是很满意的,周三日线能收在2874点上方就是技术面期待稳定的过度走势!加入大盘能收周阳线才是最圆满的底部构筑预期!

盘面交易,目前主要看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技术表现能够稳定才是重点,今天深圳三大股指都是继续破位下行的杀跌过程,上午盘中机构主力利用钢铁煤炭、银行保险、中字头指标股急拉诱多采取声东击西的方法诱敌深入?但是市场人气没有信心支撑,如此维护大盘走高总体上不会好,所以短线还需要谨慎为主!另外,上午的大盘急拉主要还是指标股的超跌反弹借题护盘防水的可能性偏大,这样一来,我们实战就更要小心一些才好!本周的市场深圳三大股指的杀跌破位明显,上海大盘死守不破位10日均线也是不太合理,所以股指从今天的日线走势看,基础性的恶化没有改观,未来我们需要更加的信心谨慎,提防更加恶化的局面才是根本!


另外,“大盘再杀五连阴的危害性大!!”的观点是针对本周实战应变个股突发性暴跌的基础风险是焦点。上周,国际市场不很乐观,国内周线收盘创业板、中小板方面跟随次新股大跌拖累股指收官交易的阴线,这也是对本周技术再破位的基础走势,本周需要提放深沪股市个股突发暴跌的风险危害还是主流!操作原则性、纪律性本周每天都需要把握好,日线不收阳线多观望、不作为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