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反弹能突破2896点吗?

昨天收盘文章“大盘再来五连杀的概率大”原则上是对今天大盘能否展开反弹持怀疑态度,日线今天大盘还是低开探底震荡展开整固的状态,日线收盘收小阳十字星微涨6个多点,但是资金成交缩量还不足1200亿元,创出地量!盘面总体上多头蓄势反弹可股指基础做多推动力还是明显不足!不过,阶段性空头杀跌也处于初级的衰竭基础,所以,窄幅震荡多空纠结多方略胜,但是大盘内在隐含着股指期待技术反弹的渴望在增长!

今天大盘股票交易的主要特点在于指标股的整体再度回落,昨天盘面涨幅比较好的国企改革热点、水泥建材、水利建设、上海自贸、工程建设以及保险银行券商和生物疫苗、国产软件等这些前期热点都领跌大盘。好的一面是,国际原油不断走强刺激国内市场石油相关板块展开反弹,今天的石化双雄、天然气、油改概念和房地产、农牧渔等走势偏强,对股指下跌回复震荡稳定底部构筑的形态有利!收盘观察,市场中小板走势最弱,上海主板反应最强,这也是今天市场机构主力联手积极护盘的热点!



技术上,今天大盘小幅低开探底回升下午拉升,日线股指最低下探到2854点得到10日均线支撑!下午市场在银行板块的急拉带动下向上5日均线的阻力区展开攻击,但是,由于资金不能放量,结果尾盘还是无功而返!尽管如此,这样的无量杀跌局面总体上接近衰竭迹象,技术面日线没有五连阴,基础警惕客观的反弹迹象已经有所警示!



另外,今天是月线收官日,盘面期待的多方坚守2852点需要坚守得以成功还算满意!7月的大盘是否蓄势巩固打好基础为8月的反击带来信心,本周周线收盘能否一举突破2900点是个重要看点!技术指标分析,大盘60分钟图呈现均线逐渐粘合拐头金叉向上苗头?所以,短线市场小趋势反弹的意愿比较强!本周,本来预期技术走势要求大盘在2870点上方止跌再度走强,技术调整预期一般不能有效跌破10日均线,周三市场考验2896点的阻力需要应变处理!




实战操作思考:目前大盘技术面演变今天没有收五连阴,更何况,盘面资金成交超地量水平,为此,地量地价的 可能性逐渐增强。另外,大盘日线技术面考验10日均线已经两天得到支撑,今天的小阳线抵抗作用明显。深圳方面三大股指中小板走势最弱,日线五连阴,可总体上观察,创业板短线也隐含着止跌许是反弹的客观局面!所以,实战今天可以轻仓、重仓介入滚动快进快出适度参入比较可行,这也是我们今天“看空不离场,看多不做多!”的基本原则,底线是日线收阳线我们才能有所作为,但如果把握不好,继续观望等待有利时机也会比较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