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警惕大盘跳空多杀多还是主基调!

今天大盘高开震荡诱多冲高后一路下行,下午大盘逆转杀跌不止,收盘盘面大跌恶化严重,股指收中阴线跌近52个点,资金成交1516亿元温和放量,综合大局观股指五浪下行恶化运行的演变雏形尽显!
股票交易,上午盘面机构主力短线利用保险银行券商大力拉升展开诱多?上、下午指标股逢高隐蔽全线退出,股指K线形态已经发生变化,技术面的基础恶化不断增长,这对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讲,实战需要积极应变,个股逢高果断止盈止损卖出空仓观望是基本要求,由于股票交易日线周三必须要保持收阳线的原则性非常强,如果日线收阴线不能稳定在2880点,股指技术反抽后再度恶化思想应变准备要做到及时报警!今天的局面,市场信心遭遇打击很大,尤其是深沪股市的四大股指全部收光脚的中阴线,总体上会对周四的大盘恶化趋势起到推动作用!
消息面,
美国计划将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从10%上调至25%的谈判条件预期是今天大盘逆转的不利因素!总的策略还是 从技术领域的层面展开贸易封闭策略,这对最近市场科技类板块的技术反弹是个负面影响!


技术面周三日线收盘逆转全线恶化,技术面股指盘面诱多回杀是有规划预谋的可能性很大,日线深沪股市四大股收盘都市光脚的中阴线,如此我们需要提防黑周四市场继续多杀多!技术面,今天大盘跌破了多条短期均线支撑,日线收盘又跌破了21日均线的支撑很恶劣!短线看,未来股指的第一支撑为应该在2770点,跌破继续看2691点的生命线!大盘趋势上演变的恶劣状态让我们感受到了大盘自3587点震荡演变已经形成五浪杀跌的大局观!这个很有危机感!最近的技术看点在于护盘机构、多方主力们对2691点的要塞能否死守?否则五浪破位杀跌的趋势顺势形成!
实战交易思考:日线前几天文章强调上海大盘不跌破10日均线的调整理论上不可靠,但是跌破10日均线应该是止跌的技术演变,不能形成恐慌的多杀多才可信。日线思考,今天股指要收阳线原则要有,不能没有也是危险的形势,所以,盘面走势危机,上午逢高卖出舱内股票是基本的纪律性要求。下午看,股指震荡杀跌不止、如此尾盘的暴跌,刚好应验了我们技术分析的要领,所以,空仓耐心等待大盘稳定再战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