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积极看多日线还要收阳线!

周一日线低开收阴险,周二平开震荡拉长阳线大涨70的多个点,盘面观察,深沪股市实时展开绝地反击,股指大涨、个股普涨盘面热点争先恐后的开始抄底,尤其是,以化肥、石油、天然气、铁路基建和油改概念等领涨大盘喜人的景象带动,绝大多数指标股也不该示弱的做多表现刺激大盘展开突破,上海日线如破了5日均线形态最强,短线技术面看有利于市场周三的继续拉升,



大盘展开报复性反弹,消息面出台重大利好消息是其根源,周二一则消息彻底引爆两市,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市场传言万亿养老金入市,上海大盘上午冲高试探性回落诱空以后大幅拉升,尾盘最后以一根光头阳线收盘。盘面上,市场信心被连续多日承压下跌之后,两市做多热情瞬间被点燃,大盘反弹基础呈现的比较扎实?那周三的大盘继续拉升收阳线才能有效!





技术面,日线周二探底回升一举突破了5日均线,盘面表现的比深圳强的主要特点在于多数指标股开始反弹走高,股指趋势观察,第一冲击波虽然上方有2810点附近的阻力,但是原则上2824点需要冲一把的技术要求可以预期,目前周三的焦点原则上不能受影响,无论低开高开震荡结果要击击看涨才能有效!所以,抄底个股的冲击力和强弱表现我们就要择机而行,大盘有望重启升势,期待周三能继续有好的表现,股指再收阳线的概率偏大,保持积极主动性的滚动交易,虽然提防炒短线风险还在,但是股指再创新高的局部逼空行情是客观的实战思考我们也要有所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