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实战既要警惕诱空,还要警惕诱多?

周三的深沪股市变化莫测,水深如潭,股指在周二大涨70多个点的基础上被空头主力反身回杀,上午还有所谨慎,下午就誓不回头,收盘观察,上海下跌35个点,深圳偏弱跌了174个点,总体上,短线股指反复震荡构筑底部的迹象还比较明显,不出很大意外,周四大盘还不是乐观的局面,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周三早评文章“周三早评:积极看多日线还要收阳线!”是对技术面把握实战操作应变的预警,这是因为,如果周二大盘是绝地反击,周三的市场不能收阴线是其基本的原则,最低可以收盘中震荡的小阳十字星,如果要受影响,警惕主力机构们的技术诱多可能性就偏大一些!所以,大盘走弱,个股逢高获利解套出局就成为周三的基本战法!




周四操作思考:机构主力盘中利用石化双雄、银行保险、钢铁水泥等少数超级指标股护盘,但是盘面普跌,个股风险此起彼伏,所以,日线周四还是超短线备战思维,日线收阳线可以轻仓、重仓试探,否则我们还是观望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