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多头本周攻坚战考验2748点!

上周大盘周线能够最终收涨60个点的小中阳线已经比较满意,但是,实践的日线走势磨合状态还是抵抗性的多头偏强一些,如此,周线小上影线冲高回落,但日线的连续祭坛稳定在5日均线是个短线好的苗头!


大盘得以稳定,市场主要还是中美没有利空。但是,谈判结果也没有好的转机,所以,上周政策面利用保险、银行、券商三大金融轮换护盘,国家队主力护盘的现象明显,市场科技类的板块个股走势薄弱,客观上还是对本周市场的负面隐患!上周,由于技术面股指下行空间2696点多头坚守回堵了空头的回杀空间,所以,技术面逐渐好转的致死马季开始浮出水面!为此,实战强调的超短线滚动把握好业绩主线还是本周实战操作的原则性手段!
另外,市场的消息面没有乐观的预期,中美的2000亿美元加税清单本周还是决定能否出台,这对目前的市场不是好的举措!如此,救济失眠的中长期底部构筑而言,提防再度破位均线探底考研的预期还没有消失!所以,实战要集合日线的强弱展开超短线交易思维的纪律性要求还和强!但是,警惕上海大盘技术基础突破的时机也在逐渐凝聚之中,需要做好两手准备!
最重要的还有,本周大盘月线收官,目前看,本月上海大盘再创中线杀跌新低,月线股指冲顶3587点开始震荡已经回杀了8个月的时间,本月大盘2653点的中线底部构筑能否成功,本周股指周线是个重要的技术参照!周下影线的底部考验和周线能否站稳2740点或者一举突破2748点已经成为市场迎接技术短线多空拐点的信号?所以,周线里面的五天交易,我们既要有耐心,还是保持客观应变的警惕,备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打好中线技术抄底的第一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