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股指2784点的突破迎来阳光灿烂!

早评分析文章:“多头本周攻坚战考验2748点!”的思考是从实战周线走稳的短线买卖要求着眼,周一上午的高开高走一举突破2748点的基础观察,大盘深圳三大股指收盘明显强于上海方面,总体上深沪股市都是大盘高开高走,热点炒作蔓延、资金温和放量,盘面多头市场显示出了了很强的局部牛市氛围!


股票交易热点方面:科技股一5G作为主攻,其意义带动了科技类的板块强势反弹!通讯行业、电信运营、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等涨幅不错!另外,指标股的不断走强更是大盘稳定的基础,像超级品牌、医药白酒和中字头的个股都在底部构筑稳定后的做多之中,市场显示了初步稳健反弹的牛市特征。


技术面复盘思考,目前大盘日线反弹的走势超强,其基本特征是周线多头今天的跳空缺口空头一点也没有能力回补,如此,股指周线展开反弹,我们需要保持大盘能否客观超市场反弹走势的预期?本周2748点突破的上方阻力有2788点、2824点两道关口的重要压力,焦点还是看市场主力对2824点的突破能力是我们分析股指周线反弹的冲击力强弱的分水岭!


另外,由于本周大盘要月线收官,为此,长期趋势观察,股指本周需要一举突破2883点市场才能形成多空中线折返点?本周能行吗?实战我们需要做好积极主动地技术买卖应变举措才能收到好的效益!


实战操作思考:日线大盘向上突破,虽然资金不足还有缺陷,但是,把握市场主流,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是个好的办法,日线高位整理,周二需要警惕收阴线是不稳定的信号,如果继续收阳线,还是重仓滚动的节奏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