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恶化,实战按照操作原则执行!

周二日线,沪深大盘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的短时间冲击2788点遇阻回落,盘面由于超级指标股群体表现不佳压制大盘,上午尾盘在有色金属航天航空、珠宝首饰的带动下重新稳定,市场热点算乱、人气低迷,股指整体受到了保险银行券商、互联金融、酿酒医药等权重板块的领跌拖累表现弱势行情。深圳方面也是如此,科技股的冲高回落明显拖累指数,为此,技术面的短线压制都制约了股指反弹的空间!着一些我们都不得不防!  


周一,上海大盘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大涨50多个点,短线市场人气有了很大恢复!消息面市场传言社保资金抄底所为,不过即使如此,机构护盘的结果是市场技术面的演变带来了好的基础!但是,实战抄底的要领是技术面的突破考验?日线周三的股指按照技术运行的规律性要求不能止步收阴线,如此一来,一旦周二日线收阴都会为我们思考周一的周线缺口性质的有利性打了折扣?所以,大盘底部构筑的艰巨性、耐心性和技术形态底部勾画的有效性都在向我们预警?


大趋势观察,目前大盘中线2653点的底部与2015年的2638点底部遥相呼应,K线形态很有大双底的构筑可能性!但是,短线看上海大盘目前2653点的底部明显还没有支撑!日线周二不能收阳线,市场基础恶化,多头明显积极做多的信心不足,所以,即使是社保基金进场护盘抄底,阶段性的底部也需要反复夯实才能满足,才能让社保资金感到安全?估计这也是大盘不能逼空拉升一举突破2788点的问题所在!


实战操作思考:日线周二要收阳线是原则性要求,既然不能,短线大盘隐含着技术回补周一缺口的隐患?为此,舱内个股逢高卖出成为日线交易的纪律性要求,空仓等待更好的时机再战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