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阴跌需要考验2749点支撑?

日线大盘自2653点展开反弹K线形态上拉升了三波,到周二一共震荡冲高走了7天,时间周期符合阶段性超跌反弹的技术要求,股指周二冲击反弹高点2788点附近遇阻收阴十字星线也很符合实战应变思考需要谨慎的操作落点。最重要的是盘面不乐观的局面表现在很多强势股出现跳水,获利盘、止损盘涌出个股局部显得杀跌凶狠!尤其是次新股以春光科技大幅高开暴跌10几个点冲击跌停,这对市场积极做多是个打击!另外,以银行报销券商为首的绝大多数的指标股领跌大盘,对市场负面作用明显。深圳方面,科技类的强势个股也都冲高回落,短线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为此,周三的市场这是主要的考验基础,指标股不能反攻,科技类的强势股不能稳定,市场信心一旦支撑不住,短线股指顺势回落考验均线支撑的要求比较突出,这是我们不能掉以轻性的主要思考!


日线上午大盘低开震荡,深沪股市完全符合昨天实战思考技术回落的分析预期,短线指标股还不稳定,市场热点缺失,多方主力边打边退的迹象突出,次新股、高送转和超级品牌的白马股都跌幅在前,更重要的是白酒板块的业绩突出,中报大幅增长,股价见光死的表现为市场泼了一盆冰水,再加上医疗券商钢铁的再度走弱,深圳科技类股票的走势低迷等等,都是大盘继续收阴线的支持!



技术面,目前比较好把握,焦点看命大盘已经反弹7天收阴,日线上午继续缩量收阴线,为此警惕股指反弹夭折的可能性逐渐增长。眼下的走势,警惕大盘回踩2749点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很怕股指跌跌不休,所以,期待超短线操作,如果日线不能收阳线原则上实战也不能有所作为?多加观察日线成交跌破1200亿元的可能性,所以,持币盘中应变观察,谨慎备战在采取可行的突击手段是比较稳妥的做法,收盘前积极观察2750点一线的支撑?小心跌破2749点探底2726点的技术诱空假象,总体上实战不可盲目看多,也不可盲目看空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