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日线要注意大盘三连阴!

今天大盘不负所望还是收阴线, 日线上午大盘低开震荡,下午震荡探底,深沪股市的技术运行完全符合昨天、今天几篇文章的分析预期,收盘,上海大盘下跌10多个点,资金成交真的跌破了1200亿元的关口,市场显得无人恋战,多方积极性大幅衰减,多方主力边打边退的迹象突出,次新股、高送转和超级品牌的白马股都跌幅在前,更重要的是白酒板块的业绩突出,中报大幅增长,股价见光死的表现为市场泼了一盆冰水,再加上医疗券商钢铁的再度走弱,深圳科技类股票的走势低迷等等,热点炒作几乎衰竭,市场阴跌不止,这对周四的大盘不是好的苗头!


地量地价,市场按照量价关系判断,单日大盘成交一般很难跌破1200亿,今天的成交量竟然一举跌破了1100亿元跌却非常罕见,但是,盘面的热点、下跌板块的交易景观还没有显示地量地价的蛛丝马迹,所以缺乏成交量配合沪深指数还将面临阴跌不止继续调整的尴尬局面。这一点我们不能由此产生盲目乐观的思想和举措!
市场与此低迷,我们还是要耐性的等待股指出现转机委托当。大局观,因为政策面呵护市场的措施和行动始终没有落实,短线看,个股的突发性防水就隐含着不好把握的风险!最近一段时间,统计数据外资逐步流入,最近也有上百亿的资金在抄底,但是战略布局不是我们能够深刻体会的,所以,技术超低的有效形式大盘底部明确的时候,所以,短线看,提防市场人气绝望的发泄还需再做观望!
技术面上,日线收阴线不适合买入,股指回踩2749点的可能性逐渐增长,一旦跌破这里的支撑也有可能,所以,空仓观赏急速破位?还是探底回升?膀肿应变在做决断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