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中报的市场效应不可马虎!

最近两天,大盘连续收阴十字星微跌,就K线形态分析,短线看K线勾画的图形对市场多方不很有利,最重要的是,市场机构主力两天来都在盘中护盘,否则,股指收盘就没有这么乐观!


周三的大盘总体运行结果符合预期,股指周三再收一个缩量十字星,成交量萎缩几乎衰竭仅1000亿元的确想不到,这样的状况,反映的是市场多头的信心绝望;反映的是,空头杀跌的筹码还能再度割肉也已经力不从心!所以,股指整体波动收窄,全天无心恋战,日线震荡阴跌、未来趋势不能圆满.....



本周几天,市场动态观察的焦点是周一的突破缺口性质决定,市场国家队加强了护盘力度不应该是市场期待的做多要求,如果市场多方资金暗度陈仓低吸蓝筹股、指标股、中报优质的潜力股潜在为九月决战?那这样的结果最为理想!所以,机构主力需要消息面的大局观配合,需要最终的利空消息释放的一个有利过程,这也是周四大盘不能乐观的基础,上午的大盘继续恶化我们还没有感受到实战抄底的时机紧迫!


市场需要变盘,本周也是个重要的关口,周四、周五深沪股市的垃圾公司中报也都要见婆娘!这是需要我们保持可观的警惕基础面预期,市场是否隐含着个股瞬间点燃局部风险?个股庄家稳定股价是否耐心到了极限?由此,市场上午的冲高回杀诱多线的技术面的隐患还更大一些!



上午,大盘收小中阴线跌20个点,实战观察中线底部构筑过程还是比较纠结、复杂!大盘周线回补缺口的基本点看了还是紧迫,为此,2736点成为本周多方的生命支撑!总体上,大盘中线探底,市场中外资、机构、主力机构们需要大盘根据消息面变化、公司中报业绩滚动调整的过程来调仓换股,为此股指跌跌不休我们还不能轻举妄动,实战积极主动的做好备战,时刻做好盘中应变准备是最有效的操作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