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中线抄底的动态要求强!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下探震荡,上午总体上观察,这个与前几周的周末走势有点相同,市场护盘资金到周末入市拉指标股,刺激大盘日线回补了跳空缺口算是抵抗性反抽,但是,护盘热点板块的银行券商上证50和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这一类指标股的股票拉升行为感觉不很真实,银行板块领涨,虽然业绩都不错,但是涨幅勉强,是否隐含着配合工商银行融资和周末发行新股的过会目的不得而知,不过,市场总体上缺乏大盘推动技术反弹的能力是根本,周五的日线最终结果没有收复2737点,所以,“中线抄底还需再做观察?”应该是我们周五指导实战操作的基本要求!



综合股指技术中线趋势观察,上海大盘7月6日破位杀跌到2691点经过几波反复股指目前还没有再探新低,但是日线上午回杀到2710点也隐含着内在的破位隐患,为此,日线大盘需要收在2737点上方的技术要求是原则,只有如此市场短线的稳定才略有希望,不过,即使这样的局面也不很满意,但是周五日K线不能乐观下周的大盘我们还不能盲目抄底,实战需要等待市场形成多空折返点的客观要求比较强烈,从而,我们还需继续观察预期延迟到下周应变比较有效!



技术面,大盘周五还需要确认月线的下影线位置,早评观点:今天日线股指不能收光脚的阴线才会对下月的大盘止跌有好的作用。下午,日线没有收光脚但是也几乎是光脚的阴线,周线2737点的生命支撑先辈跌穿,如此,大盘下周初股指短线还不是乐观的走势,日线尾盘隐含着月末、周末资金回笼的现实要求,所以,实战抄底还不很有效!



总体实战思考:日线大盘股指尾盘小幅跳水,日线没有站稳2737点之上,为此继续空仓观望是原则性的实战要求。根据技术面的形态分析,大盘本周属于技术诱多的周线走势,股指冲击10周均线遇阻回杀周末再度跌破5周均线恶化明显,下周的大盘周线下影线虽然是机会所在,但是没哟政策利好,下周股指2691点、2653点都要再度面临技术考验的趋势形成,所以,积极应变、超短线动态抄底的客观要求强,我们还不能盲目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