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思考:九月大盘技术诱空的空间思考?

“九月大盘技术诱空的空间思考?”是对大盘中长线技术面、基本面综合分析的预测,仔细做好大盘的基础风险评估,会对我们应变九月大盘的大框架走势和实战操作有个比较把握的经验预期,也是实战交易必须准备的功课!



上周五,上海大盘周线、月线都已经收官。但是,大盘周线技术勾画了一颗墓碑线,月线更是勾画了一颗加速杀跌150多个点的长阴线。另外,技术面由于月线的下影线还不足100个点,所以,月K线空头力量强大的形态比较突出!股指在连续几个月杀跌的情况下,8月杀跌幅度竟然还能达到5.25%的下行空间就显得比较凶狠。上一周股指高开震荡冲高回杀,周线几乎收光脚的阴线,如此,针对月线低点的2653点的下影线底部,K线语言表述,不出很大意外,即使九月大盘能收阳线,短线大盘技术二次考验底部支撑的内在要求也很强,所以,要落实把握实战交易有效的经验指导实践而言,下周股指空头宣泄的立领衰竭和市场底部明显特征出现稳定才是我们的机会所在,日线还是保持谨慎应变为好,积极应变择机保持中线抄底不能操之过急!



“九月大盘技术诱空的空间思考?”是观察上海大盘长期运行趋势的技术考量?按照上海大盘2018年的年线分析思考,年K线实体以2017年的收盘3307点观察,2018年的K线勾画到8月末股指已经暴跌了580多个点的长阴线,最不能让我们的放心的是,迄今大盘今年的年线下影线还非常地短,如此,股指运行到9月或者10月,市场多方主力预期隐含着联手展开最后探底攻击年线底部下影线的诱空要求,所以,技术面结合大盘股指月线7个月的震荡杀跌趋势分析,9月最晚10月的大盘下影线隐含着年线底部的可能性最大,考虑上海大盘目前的2696点、2653点两道重要的底部支撑线,我们积极主动应变9月的利空消息释放与日线地量地价的蓄势反复过程,市场真能能迎来最后一跌,市场年度最后一轮技术诱空的大框架可能勾画成功,这个需要我们在实战中保持高度警惕!



另外,消息面的利空因素本周还是偏强如:新股发行不停、银行超级融资、2000亿美元的加税措施能否实施,沪伦通的讨论意见稿出台等都是消息面不稳定的预期,最重要的还有年度股权质押继续面临平仓的风险也非常严重,尤其是9月,机构公募资金等都面临着季度总结,股票持仓比例的政策 桂东对市场超短线诱空危害也不可不防?这一些基本都不是乐观的稳定基础条件,所以,消息面对大盘技术面的负面影响还很不稳定,我们需要做好多重备战的思想准备!



实战交易的总结:证券市场有对操盘手一年业绩出考评;三年评价定招聘的说法。这对深沪股市总体的熊长牛短的特征有客观性!2018年的股灾和2007年、2015年那两次的股灾表现明显不同,今天的大盘杀跌隐蔽,过程危害较大。这是因为,市场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前几年基本没有牛市或者较大收益的回吐本钱,股指3587点形成牛熊折返点的基础强劲但市场感受不足,尤其是对中美的恶劣预期理解平淡、信心满满、额吉局面明显估计不足,另外,市场分析对技术面的动态运行演变的结果更是准备不足,所以,温水煮青蛙是2018年对我们中小投资者的最大危害之处!



实战神龙2018年交易收获比较满意,本周为止,实战操作在年度大盘暴跌近900个点的基础上,账面资金还能盈余超过10% ,除个人运气成分以外,最为关键的是技术面对大盘中长期运行趋势的动态思考把握准确是其根本!比如:年初针对大盘冲击3580点附近顶部过程,不失时机采取果断清仓逃顶的纪律性措施效果非凡!其根本的操作规划是不留底仓体现了多年实战交易的最有效总结,今天的波段下跌每一次实践都得以证明非常有效!的出台加剧了大盘暴跌的走势,市场局部恐慌暴跌后文章2月8日提示可以采取轻仓布局,2月9日实施重仓布局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这应该是波浪运行的技术警示要求!2月26日大盘冲顶文章提示大家获利卖出也是非常有效的时机!随后的大盘大趋势波段运行震荡杀跌不止,基本上都能有效地在关键时刻做到清仓逃顶,这为本轮行情破位3062点大颈线位加速杀跌打下了好的基础.....



9月的实战操作打算:大盘反弹冲击2920点通道线上轨失败,股指展开最后一轮的破位下行,上周大盘的月线收官,趋势运行整体上继续恶化之中。虽然,市场从地价地量的经验思考,短线市场绝望性的缩量阴跌需要警惕底部构筑的有效性已经摆在了桌面!但是,9月的大盘,阶段性的利空消息没有止步,政策面为什么能够置若罔闻予以不顾,其内在的可能性利好基础演变也要在我们动态思考的规划之中?难道政策面隐含着重大利好蓄势不发?这一些也是我们迎接红9月的实战备战原则!技术面,大盘阴跌筑底,下方空间2653电教点支撑,一旦跌破后果难看!另外,市场隐含着的破位再度杀跌放量崛起?市场内在具备的哪一种底部构筑都是可能的,但是我们把握实战的根本还是技术抄底的有效性指标良好要明确;超跌个股潜力备战逢低买入结果预期要明确!其他,就剩下我们耐心应变的技术面的关口是对我们实战买卖的客观考验,看谁耐得住寂寞、能把握好时机、抓上好的潜力股票做到四两拨千斤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