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九月的艰难历程!

上周五,上海大盘周线、月线收官都很不乐观,技术面的恶化应该是对本周实战能否积极做多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本周,大盘迎来九月的开门日,股指周线、月线要开始勾画图形,能否开门红稳健强势运行成为我们研判股指周线、月线强弱的基本点,所以,实战交易周一不见红日应该还是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或过度乐观的启迪!


另外,实战交易最要紧的是,实战交易要与技术分析有效的结合才能有好的收获!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实战交易的技术手段把握才是第一位的!这是因为,实战交易的有效手段,需要常年实战总结操作得失才能体会操作经验积累提高的重要性!绝对不是技术分析做得好就能实战交易获得成功的那么简单!毕竟,有效的技术分析是基础;有效的实战交易才是灵魂!长年实践反复证明:熊市杀跌过程,任何投资者持股半仓或保留底仓都是不切实际的做法;不顾技术动态演变的基础盲目相信自己,盲目抄底备战都会是迎来总结失误的必然结果。所以,总结经验教训,快速改正个人性格陋习和操作短板的技术手段才能得到有效提高!


今天,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上周、上月大盘呈现底部破位再杀的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技术面到了紧要关口,周线需要坚守2653点的要求强烈,上周,深沪股市短线外资流入明显,本周,政策面新兴市场指数MSCI把A股的权重从2.5%提高到5%,从资金角度观察,几百亿的资金扩容能否逐步流入抄底稳定大盘成为我们的周线反攻的期待点!但是,日线今天的走势可圈可点,股指低开跳空继续杀跌,盘面基本没有回补缺口的信心和能力,尾盘的勉强回啦隐含着抵抗的蛛丝马迹,这对周二的大盘还是个考验!


总体上,本周的深沪股市迎来了纠结的变局,一是市场利空消息偏多;二是技术面的隐患没有衰减,三是期待大盘构筑底部的时间和空间都在逐渐向我们招手但现实不很明显。为此,希望和机会;风险和观望并存是客观存在,“红九月的艰难历程!”可能是中长线的机会,但是机会也不能忘记局部风险,问题中线抄低的时机把握是月线的下影线!可月线的下影线会在那一周落脚呢?为此,实战应变的焦点应该在市场动态的技术演变中求得抄底时机才比较有效可行,为此,综合市场、个股突发性的局部风险我们也不能放松,时刻保持积极应变的思想准备,原则上我们大跌可以适度抄底、日线收阳线应该可以超短线交易。但阴跌持币,以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待更好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