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可以满仓迎接大盘周三突破?

周二上午大盘在主流指标股调整带动下冲高回落震荡,虽然中午收盘还算满意,但是整体上大盘还是沪强深弱的格局!下午,股指不到2点开始未见推高,大盘冲2756点遇阻强势横盘收官,日线上海涨30个点的小中阳线,创业板和中小板走势下午推动有力,总体上还算满意!



日线拖累大盘的是高送转、电信运营、保险银行养老、生物疫苗和超级品牌跌幅在前,酿酒煤炭和上证50也没有好的表现,如此大盘短线冲高回落在合理之中,下午热点国产软件、军工类的航空航天和医药类的互联医疗等领涨支持大盘走高突破短期均线反压,这对周三的市场有稳健的支持!



目前深沪股市逐渐稳定走强,深圳方面的三大股指还没有突破均线的阻力,所以周三必须积极向上突破才能有市场人气!日线看,明天周三是创业板股指加速的时间周期,短线股指需要基础突破的要求强烈,所以,市场如果不能急继续积极做多,我们实战还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技术面目前深沪股市日线绝地反击稳定走高都比较满意,这个主要是技术形态演变的结果非常关键,日线周三一旦在拉小中阳线,大盘均线系统的圆满就可以得到市场响应,为此,周三股指最满意的就是突破2770点的阻力,收盘能够稳定在10周均线上方,本周大盘多方期待的2690点突破的基础就很乐观!所以,周三不能收阴线又到了指导我们实战交易的关口,盘中积极应变不得马虎!



今天“ 周二可以满仓迎接大盘周三突破? ”是动态操作的应变思考!满仓应对大盘稳定走高,其实战要求还是超短线的交易思维,这个也是对周三大盘能否再拉小中阳线把握不足,周二的阳线基础是机构主力护盘所为还是真的底部构筑的反弹预期要求?毕竟,市场消息面的稳定还需要考验,所以,做好两种准备是基本的实战应变基础,周三只要大盘收阳线,我们还可以重仓积极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