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警惕大盘加速探底!

周五市场借助国务院颁布各种赋税、所得税调整部署和“财政部、税务总局6日发布关于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的刺激,日线银行保险、超级品牌、中字头的指标股反响强烈拉升指数高开冲高,上海大盘周五一度企图冲击21日均线遇阻,股指短线上涨到2728点但由于资金推动的放量没有基础,大盘震荡回落!



消息面,周五新闻各大媒体都还没有登载消息传言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对中国2000亿美元加税的消息?为此,周五机构主力们明显有借助国内降税题材图谋高举高打展开技术诱多的骗局?但是,这样的技术诱多明显的盘面表现和对国际市场继续恶化的综合分析指导,周五的技术诱多也的确是我们中小投资者借题逢高卖出清仓的良好时机!主力暗度陈仓隐蔽套牢大家?我们顺势防火,逢高卖出肩膀!中小投资者船小好调头,所以,实战交易今天超短线还真是个逢高卖出清仓退出的较好时机!



美国2000亿美元的加税通过的传言,市场基本没有认真报道、积极探讨危害性的观点文章!美国方面的这一利空决策最近要出台贸易清单的真实性感觉还是偏大一些!这是因为,周五市场媒体和国家权威机构没有出面辟谣和反驳反而是个不好的预期?商务部的发炎仅是预期出台我们的可能对策,更没有消息来落实美国方面究竟是如何没有出台落实加税的内因?为此我们逆反思考,如果美国方面真的没有敢出台2000亿美元加税的政策措施,新闻报道为什么反而如此平静?树欲静而风不停,这是重大决策消息会影响大盘下周技术运行的基础所在!



股票交易,日线周五大盘冲高回杀的隐蔽性比较强!上午的推动力稳健,虽然资金缩量但市场普涨积极,盘面上看,金融。超级品牌、中字头都起到了技术诱多的积极作用!煤炭钢铁、工程建设、贵金属、机场航运、石油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快速跳水,引发市场科技类的股票大幅下挫领跌深沪股市!像国产芯片、通信设备、国产软件、5G概念、电信运营、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沪股通、深股通资金都呈现净流出迹象,总体上,今天机构主力们的技术诱多很成功,广大中小投资者估计又是局部的套牢群体,技术、形态不能谨慎把握,短线套牢是无奈的被动局面!



实战交易思考;日线周五大盘上午深沪股市无量拉升空涨,所以,强势个股的弱势基础明显,大盘技术诱多我们就要根据个股的涨跌现象快速的应变逢高卖出才是有效的技术手段!日线大盘勾画的周线结果还是恶化趋势收盘,另外,重点思考周末、或者下周美国2000亿美元加税出台影响,为此市场短线隐含着的还有最后一跌的隐患?如重仓持股度周末我们下周就还是不好应对!另外,欧美股市目前看也短线危机重重都在大趋势破位下行,这样就对下周的大盘2653点带来局部再破位的可能性, 因此大盘趋势恶化多看少动择机日线走强应变做多的实战原则,实战策略上坚持股指恶化就空仓保持观望,日线稳定可适度轻仓滚动防守,下周大盘如果探出底部下影线,中线抄底的概率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