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大盘加速探底,我们静观其变!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回顾上一周的大盘,总体上基础偏弱的根本还没有改变,周线由于是冲高诱多回杀的格局,所以,短线看这对本周的市场稳定还不是好的稳定基础!理论上,短线大盘两周来聚集了上万亿的套牢筹码,本周需要承接和解套前两周多头的套牢盘、杀跌盘,这也是一个不轻的任务。前两周大盘周线都是虎头蛇尾诱多过程,上周因为政策面降税、公司股票回购的漂浮性利好题材诱惑下,日线股指一度展开反弹,但是,中美的硝烟还要燃起烟火是大盘技术运行的决定效应,我们就实战才做的时机战略决策和规划是不能关键时刻再犯错的,这一点本周的任务更是偏重!为此,日线结合周线操作布局还是采取需要谨慎、保守和积极应变的动态备战才能取得好的实战结果!



周一,上午大盘不出所料低开低走继续杀跌,盘面走势震荡其特点主要是指标股的大金融板块领跌大盘,盘面虽然银行板块还算稳定,但是,券商行业周末业绩大幅下滑的公告为股指破位杀跌带坏人气,保险板块全线回落,恶化的还有社保重仓股展开集体调整,中字头股和超级品牌也跌幅在前,这写都是日线大盘的基础隐患!另外,就深圳三大股指而言,创业板、中小板盘中再创新低后的艰难路程还很遥远?所以,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数字中国、云计算等科技类股票跌幅较大!这一些原则性的恶化运行状态,都为大盘技术面周线跌破2690点平台,日线考验2653点的隐患强化了基础推动力!为此,周一实战还是继续保持观望的原则性不改变;继续保持个股技术面恶化清仓的操作原则不改变!周线保持纪律性原则的耐心观察、静待股指稳定再战就一定会有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