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技术面开始考验2653点支撑!

今日深沪股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快速走低探底,总体来看,市场的普跌非常明显,科技股作为市场的核心板块开始大幅杀跌以后,盘面走势震荡拖累联手深沪股市指标股的技术领跌比较突出。日线收盘观察,虽然天然气、银行、酿酒、钢铁、石油等板块日线还算稳定,但是,受消息面的负面打压,以苹果概念、无线充电、生物识别、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数字中国、云计算和5G概念等科技类股票跌幅较大!另外,券商行业周末业绩大幅下滑的公告为股指破位杀跌带坏人气,保险板块也全线回落,恶化的还有社保重仓股也是逐步减磅展开集体调整,如此一来,大盘日线跌破2690点以后的短线稳定就成为小概率事件,所以我们的确还不能安心!




技术面,周一的总体看点市场隐患还是在中小板、创业板比较严重些,这两大股指双双破位再创新低点的形态恶化继续加重,收盘股指大跌近3%的局面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尤其是,中午新闻报道美国特朗普又在喊话提议苹果公司把产业链搬回美国,这应该是对今日苹果概念股大跌、科技股板块的再度杀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也是大盘技术破位2690点的主要内因 !



总体上,日线深沪股市的大盘都再度收了一颗小中阴线,“本周技术面开始考验2653点?”的思考应该占上风!目前,技术面看均线还在不断恶化之中!股指均线空头排列压制大盘,短线技术稳定的基础缺失。中线看,2700点关口经过几周的磨合再度破位,市场本周考验2653点、2638点的趋势严峻,股指预期加速杀跌成型开始了向下变盘,中小创、深沪蓝筹板块的技术闪崩、个股大跌,都为我们增添了实战交易的难题,为此,实战把握空仓应变的要求继续增强,不可盲目提前行动,保持积极应对但不盲目抄底,之中把握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技术要领,才能得到实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