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实战抄底原则,不为市场震荡迷惑!

实战抄底,讲的是实战波段抄底过程,其结果要做到有效性!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你就是在大盘跌破了2638点抄到了中线底部,账面资金不能增长也是无济于事!所以,实战操作结果的正确与否才是根本,技术分析是实战交易的应变理论基础,不是根本。我们中小投资者不要被玄妙的技术分析和人为变造的一些数据、指标的奥妙所迷惑,搞不清东西南北!



另外,技术分析的正确与否在于大盘中线面临多空折返点的要求时能够及时动态地把握准确性,及时做到有的放矢才会四两拨千斤!这就要求我们要对国内外重大金融题材和政策面的重大消息有个消化、理解和落实到实战中来的综合素质考验!大局观的金融政策消息理解不透,技术分析就会风马牛不相及!长期实战的交易经验不足,就会不断盲目的抄底、逃顶反而不会纠错造成账面的不断减值,思想郁闷和精神压力就会在不断预增之中!但是,对股票实战交易最有危害性的是投资者个人缺乏自知之明,尤其是,对于错误的技术分析和实战操作分不清对错,找不到原因,盲目的买卖这才是最最有害的!



周二的大盘不出所料继续低开震荡探底破位考验2653点,股指快速缩量再创了新低但是盘面的买盘还是衰竭,如此,大盘资金外流、股指阴跌不止得预期还是主流,这样,个股股价表面的稳定还需要认真应对,今日5G概念、通讯行业、电信运营、国产软件、北斗导航等科技类题材的反弹表现也比较弱,反观指标股的钢铁煤炭大幅下杀,社保重仓和保险水泥建材房地产等都是跌幅在前,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股指跌幅不大,但是个股还是以下跌为主的,市场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不涨反跌,其特点还是缺乏大局观的稳定基础!尤其是深圳三大股指的再创新低也没有促使大盘绝地反攻,为此,实战抄底的时机还不成熟,需要继续在做观察!




总之,大盘政策面要求股市、汇市、债市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的要求不错,但是,实际落实到盘面中来,市场需要的是真金白银;需要的是真正有效的护盘决策!短线看,政策面对深沪股市的维护缺乏落地有声的战略布局!



实战交易思考:周二继续观望,大盘破位2653点后还没有稳定,期待周三的小阳线过度,但是警惕股指瞬间再拉中阴线或者长下影线的阳线才是我们的机会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