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空头要考验2638点的底线?

早评文章强调“地量地价、不破不立不是绝地反击的必然!”得到周三市场响应,今天,市场再度缩量低开震荡展开调整,大盘再度低开低走盘中虽然有券商板块的诱多拉升一度回补了日线跳空缺口,但是,国内外大局观的市场基础恶化的面貌没有改变!日线收盘,股指小阴线,还是不利于周四的股指走强!



股票交易方面,盘面总体特点还是热点散乱, 短线盘面走强的军工概念股像航空航天、大飞机、航母概念、军用航空、北斗导航等个股,市场预期观察很难有延续性,中东危机和我们的军工相关来比较低。另外,市场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基本是因消息面的利好刺激短线走强。但是,指标股的保险、酿酒、贵金属、央视50、上证50与超级品牌等领跌大盘,国产软件短线跳水,医药高送转、农牧农药和房地产电力等也没有稳定的基础,为此,市场个股股价跌幅大得多,涨幅大的少,盘面表现突出的还是信心支撑弱,积极做多的基础非常窘迫!
大环境的国际市场,大趋势也在逐渐恶化,中国金融市场,内在支持大发展重要基础在逐渐的转弱、加速恶化!日线仅从金融市场的总体交易的面貌观察,市场基金交易品种都在加速不断下跌下滑!短线影响基金持股,这对深沪股市不是个好的苗头!最不可思议的还是债市,以往历史经验基本都是股市跌,债市涨得跷跷板走势,反观最近,国内市场债市杀跌凶狠,其内在的危险让我们感到极端的不放心!国债没有基础问题,企业债、地方债的到期兑付违约出现问题已经逐渐增多,目前大框架状况是很难乐观的!更何况,我们最需要提防的还有深沪股市的股权质押!政策有延缓的对付的宽容,但是,不是全部都能宽容!为此,一旦市场恶化加剧的危害延续,股权质押的数量之大、危害之深不寒而栗!这一些都是我们需要提前予以思考的,也是直接左右我们能否决定实战抄底的原则要求,股指不稳定,市场没有明显的底部效应,任何持股等待、盲目抄底的决策都会可能引发实战交易的策略性失误?盘中像:002236、300601、601607、300003都是持股无法提防的负面案例!



为此,“周四大盘空头要考验2638点的底线?”的概率在增长!实战我们还是要把握原则不放松:底部构筑状态不明显,日线收盘不乐观,均线系统恶化不止步,继续空仓观望日线多杀多就是实战交易的原则,周四市场周线勾画图形预期还是不能满意,所以坚决不能放松股指继续阴跌的思想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