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机构又一次成功的技术诱多!

上午,消息面传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特朗普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谈判邀请强调说明:“特朗普政府中一些人还是希望在对华征收关税前尽一切努力,争取中国能满足美方需求”。如此,这一消息在深沪股市作为利好解读,刺激深沪大盘日线大幅高开,收盘结果,上海大盘高开低走但还没有回补点日线缺口;深圳基本都正当回落收小阴线,技术形态已经很不乐观!



中美蓄势、展开摩擦对持时间已久,贸易纠纷几轮反复后之所以升级到如今又再度增加2000亿美元的加税额度,贸易事件已经到了紧要关口!令人不解的是,美国财政部长的谈判邀约,深沪股市竟然作为很大的消息利好来解读?更有甚者,片面的理解美国开始退却,退让?实在是与现实有天地之别?



未来的中美谈判,中国方面能够采取大幅度的退让策略很有难度!这个我们也在6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的发言中得到启发,对美国再度增加2000亿美元的加税额度时强调: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办法维护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如果美方不顾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的反制措施!如此可见,中国完全同意美国零关税的对等模式、完全同意快速降低中美贸易逆差的交易底线是不能够接受的;相反,美国的贸易决策目前来看也很难改变!这个我们也能从美日、美墨、美加的几轮谈判中都是美国胜出得到启发!所以,这一次的美国陶盘邀约,仅是最后一次大框架贸易条件确定以后,中美双方最后一次落实贸易底线的机会而已!如果不能相互退让,结果实在不敢想象!



今天,市场“机构又一次成功的技术诱多!”是客观的技术走势,如果我们不能认清形势,未来的路保守一点思考预期比较艰难!所以,原则上开盘超短线应该根据个股强弱实时逢高获利卖出、短线止损、空仓出局是主基调,怎么还能把此消息当成利好?实在是风马牛不相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