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迎战周末2704点的突破!

日线回补缺口了,这主要是深圳三大股指日线高开低走再创了新低对市场信心影响较大,盘面热点今天的股票闪崩逐渐增多,在前期强势的600276、300003、002262、002020、002422、300122一类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独家药品、精准医疗和生物疫苗个股闪崩跳水全线下挫的影响下!大盘高开低走趋势继续恶化!另外,指标股板块的酿酒。超级品牌、社保重仓与钢铁地产也走势偏弱,如此,股指高开一步冲击到5周均线遇阻后一路走低的基本影响就成为今天市场套牢买盘的最坏表现!



实战,日线高开不能及时卖出股票的投资者基本都是因为技术看盘比能力的不足,或者是实战经验不足造成的。首先,技术面的日线高考应该对缺口先有一个深度认识,否则很难做好个股的涨跌买卖时机把握!大盘不能中线突破,今天的股指大幅高开基础没有中线突破的技术要求,如此,短线回补缺口的隐患很重;另外,市场领头羊的热点表现明显不足,消息免得利好仅是主力借题发挥的被逼无奈之举,市场需要局部反抽,热点板块需要变化杀跌,所以,超短线护盘掩护撤退成为主题!看看医疗、医疗类的整体大跌就是现实恶化的案例!



技术上观察,大盘目前的空头排列状态没有改变,空头形态以均线压制所构成的反弹遇阻明显,股指高开日线套牢的筹码又在增加,短线人气十分低迷,理论上,日线回补缺口以后,股指不能站稳2680点之上,超短线买入也没有稳定收获预期!所以,操作上还是以保守的稳健观望为主,本周的大盘如果不能冲越2704点,下周估计超短线才能有所为!但是,九月末我们实战额能否持股过节?大环境的中美负面消息情况?最近金融市场又面临着美元加息、中秋国庆长假机构主力们如何战略布局等等?短线看,我们都还不要过度乐观,实战营以技术演变的强弱做决定!



实战交易思考:股指日线高开低走尾盘冲高,短线压力日线减弱,股指收盘拉升到2686点小中阳线,这对局部反弹有利好作用!为此,实战可以重仓满仓半仓都是可行的超短线思路!日线周四短线高抛低吸应该先已卖出为主,个股看超短线实际情况能否再度买入?尾盘看指标股,超级品牌股逐渐走强,日线盘中分析观察,周五大盘如果能一举突破2704点,重仓持股度周末还是应变的概率还是占上风,为此,周四动态满场应变周五的冲高是可行的抄底策略,如果日线周五震荡再度走弱,逢高卖出或者轻仓持有的纪律性还是市占主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