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大盘周线杀跌衰竭状态?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延续大盘几周来的信心低迷态势,股指低开低走破位下行!由于深圳三大股指跌幅不断扩大再创年内新低,市场总体上体现的信心支撑比较衰竭!所以,大盘弱势震荡、个股逐渐下行、资金缩量严重,实战基本没有了可以积极应战的操作的时机,短线看,机构助理盘中护盘的迹象还在,所以,股指稳定的基础还要考验?




大盘走弱跳空下行,市场热点炒作散乱,总体个股普跌,没有较好的转强效应,盘面农药兽药、油气板块、公共事业走势偏强,券商先抑后扬稳定市场有护盘迹象,上海自贸、电力行业和酿酒稳健一些,但是,前一阶段的热门板块和科技类的炒作都快速降温,市场各类指数全线下滑,今天考研2647点明显没有完成,市场积极做空、积极做多的迹象都很衰竭,这对周线的股指震荡探底构筑阶段性的底部是个好的预期!




技术面,上海大盘经过三周的震荡探底调整,本周股指第一天的盘面虽然还在恶化,但是杀跌动力不足,做空状态体现衰竭迹象,股指技术面短线超跌无论有没有反弹要求,机构主力是否隐含着主动性试盘的可能性?这个也是我们需要积极应变的前提!




虽然如此,目前看,政策面积极琥珀安的措施不得力,管理层没有出台救市的原因还不明朗,周末、或者下周节日前有消息提示?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而言,时刻保持“熊市不言底”、“阴跌不做多”的有效手段积极应变,市场的抄底机会总也逃不过我们实战波段超低的纪律性要求!所以,我们大可放心!




技术面,今天大盘还是早评分析的观点,日线焦点还是看空头对2647点、2638点两道支撑的突破预谋?目前估值技术下挫形态恶化还需要磨合稳定,趋势下轨初级阶段是在大盘跌破2638点后的时机;中期良好的机会是在大盘跌破2510点附近的位置!但是,究竟何时见底,要看日线的运行演变对周线的多空对决结果的贡献去判断,为此,把握耐心等待多头的绝望和技术诱空猖獗出现再出手也许真不迟?做好功课、以利再战使其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