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不是反转,短线都要满仓应对!

昨天收盘文章:“注意大盘周线杀跌衰竭状态?”和今天午评的“短线技术反弹的基础偏暖”技术分析非常及时,从实战交易的操作上布局周一轻仓、半仓抄底预期滚动和周二满仓迎战的技术反弹非常有效!这也是我们昨天提示的:“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而言,时刻保持“熊市不言底”、“阴跌不做多”的有效手段积极应变,市场的抄底机会总也逃不过我们实战波段超低的纪律性要求!所以,我们大可放心!”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下午一路攀升,市场走强的重要标志是,盘面的工程建设、水泥建材、铁路基建等领涨大盘,最重要的还是中字头、和金融保险券商逐级走强推动市场,科技类的个股也逐渐稳定,总体看,市场没有下跌的板块,集体普涨,人气得到回复,这对本周能否突破2708点是个好的作用。



股票交易方面,市场主力品种还是白马股、金融股和券商等指标股的作用最大,从个股角度来看,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平安、浙商证券、工几大银行和国产软件等,近一周多以来,整体股价运行均呈现横向震荡甚至是偏强震荡的运行特征。而中小板、创业板等板块中指数权重居前的个股,近期则普遍出现短期持续下挫补跌的探底诱空的趋势,今天的指标股整体展开反扑基本符合阶段性有空的和要求!



技术面,大盘目前探底稳定展开反攻的状态明显,日线拉升48个点的中阳线,技术看点重要的是均线突破5日、10日均线结果非常满意,收盘观察,光头的阳线格局, “大盘是不是反转,短线都要满仓应对!”就成为我们指导我们实战的操作思考!尤其是,日线大盘的技术突破改变了周线的探底隐患,这对本周大盘的勾画月线邢台市根本的折返点,所以非常重要!虽然日线的结果还要周三给予考验,超短线的思考抄底潜力股票的行动不能迟缓!为此,周三的魔咒要扭转多头主力必须拿下2708点才能满意,良好的举措是一举攻克2718点最为理想,总之,保持客观谨慎,满仓规划布局是好的操作思路,周三实战要求滚动客观的应变多空对决,保持盘面收益为主要思路,技术突破2708点继续满仓做多,警惕政策面需要技术反弹的节日情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