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主动积极做多,日线不能收阴!

昨天,市场消息面终归阶段性利空出尽:美国政府宣布实施对从中国进口的约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自2018年9月24日起加征关税税率为10%,2019年1月1日起加征关税税率提高到25%;对此,我们国务院出台反制措施决定批准,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



昨天的深沪股市,大有利空出尽的情绪宣泄的意味, 股指低开震荡后一路爬升,日线收光头的阳线,热点全面开花普涨,技术面扭转了短线的弱势阴跌格局,这对深沪股市的周线转折是个非常好的基础勾画过程,本周市场已经演变为趋势寄出转折的攻坚战,实战能否一举攻克2717点,才能启发我们节日重仓持股过节,为此值得我们期待!



股票交易,市场还是强势板块优质股票的做多天下,总体上,也是我们局部战略性规划的主导!短线根据热点潜力个股的滚动交易来提高操作有效性,大盘在节日前不能够站稳2717点,重仓持股过节还需谨慎!



技术面,上海大盘本月的2644点与上月的2653点能否形成月线的小双底形态是个焦点观察思考的方面,大盘只有在2650点附近形成中长期底部,大趋势才能与2016年二月的2638点形成呼应,构筑大趋势的双底支撑!实战观察的周线做多,要结合月底节日情节的综合东岱要求总分析,所以,短线股指需要冲高超越2717点的要求强烈,否则下周大盘基础面需要跑资金回笼的客观性也是个现实问题,落实到日线周三,无论低开高开,日线底线是不能收阴线,更不能在周末在跌破2672点,所以,需要盘中积极应变把握超短线交易的滚动布局!



短线本周看,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偏弱一些,即可日前创业板不能有效突破1434点,趋势性的反弹转折要求就还不强烈,所以,实战需要保持警惕,提防基础反复地可能性还在,所以不能掉以轻性!



总之,实战满仓保持超短线交易思维的应变要看周三的再拉阳线、中阳线最满意!如果不能收阳线,个股逢高获利减綁或者退出还是主基调,规划持股过节,需要超短线滚动交易过度,技术面达到持股过节要求再战不迟!消息面对盘面的影响还是我们周三最要关注的前提,不可盲目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