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技术突破符合预期!

今天大盘指标股继续走强,盘面热点主要在水利建设、超级品牌、银行房地产和社保重仓板块领涨,短线走弱的是昨天带动市场反弹的上海自贸、猪肉文教和券商走势较差,但是,日线消息面隐含着利空出尽的表现很稳健,这对大盘本周蓄势技术攻克2705点、2718点意义重大、



日线上午收小中阳线资金温和放量,客观上比较满意!但实战总体上还是按照早评的意见根据个股盘面表现做好滚动交易比较稳妥,对个股股价提前分化的技术表现做好逢高卖出和逢低建仓的热点转换,短线也要警惕大盘周四前阶段性反弹减弱的市场要求,把握好实战的操作节奏,争取节日红包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